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比亚迪汉EV实车曝光:“龙脸”再升级,单电机版动力提升!

2022年01月10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比亚迪汉EV是近年来非常热门的新能源汽车,它每个方面的表现都是非常均衡的,能满足很多消费者的需求。而在近日,新款比亚迪汉EV实车也曝光了,新车相比旧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其它方面也略有调整,新车预计会在今年内上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款比亚迪汉EV到底做了什么改动吧。

先从新车的外观讲起,新款比亚迪汉EV对外观的改动是比较大的,它的前脸还是采用了宽大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犀利的LED大灯,大灯内部的设计变得更加精致,变化最大的是下包围的造型,两侧的进气开口变得更大,搭配上熏黑的下格栅,看起来视觉冲击力和运动感都增强了不少。

而侧面的造型和现款车型是差不多的,车身采用了多条流畅且凌厉的腰线设计,搭配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设计和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营造出了浓郁的运动氛围。新车对尾部也进行了调整,还是配备了贯穿式的大灯设计,但是大灯内部的结构变得更加有辨识度,下包围的造型则是和前包围进行呼应的。另外后保险杠中间使用了内凹的设计,底部还配备了熏黑的扩散器,增强了尾部的运动气息和层次感。

内饰方面,这次曝光的申报图里并没有新车的内饰设计,上图为现款车型的内饰,作为参考,新车整体预计会和现款车型是基本上保持一致的,简洁时尚仍是内饰风格的“主调”。新车毕竟是改款车型,整体的变动不会太大,具体会做怎样的变动还是要等官方曝光更多的信息才能知道。

新车的定位为纯电中大型轿车,它的车身尺寸为4995*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长出了15mm,其它尺寸则是保持不变的,所以车内的空间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提升。配置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轮毂造型,提供了245/50 R18和245/45 R19两种尺寸,还可选装红色或绿色的刹车卡钳,此外,新车还标配了全景天窗,其它的配置还得等官方后续发布。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的信息来看,新车依旧提供了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180kW的电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17kW,而双电机版搭载的是前最大功率为180kW和后最大功率为200kW的双电机,同样前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也是有所提升的。

结语:比亚迪汉EV尾部的尾灯设计一直以来都是被争议比较大的,有些人觉得很丑,而有的人觉得还不错,而新车将尾部改得更加好看,同时前脸的造型也变得更加运动激进,此外还对动力进行了小提升,整体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