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品牌日,享“大家”的传承,也享“大家”的幸福

2022年01月10日 15:59:06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广汽丰田2022年“享大家之道”赛那品牌日于广汽中心温馨开启。

通过融入幸福温馨氛围和乐趣活力元素的现场布置,在这个赛那新年品牌日上,功夫汽车与更多家庭一同发现和探讨赛那“有爱、有质、有型”的幸福魅力。

(1)有传承,更有幸福,赛那实力演绎“大家”魅力

赛那的“大家”之道,不仅有“大家庭”幸福相处之道,更有“大师名家”匠艺传承之深意。

活动现场,艺术大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广绣传承人梁晓曼和国际知名交响乐团大提琴首席的刘蔚鹏,向在场来宾展现了精湛技艺。

在梁晓曼的创新探索下,使广绣这门古老技艺跳脱出传统固有形式,走进生活日常,拓展了传统技艺的更多可能。刘蔚鹏则通过妙到毫巅的大提琴演奏,向在场的家庭展现了古典音乐的高雅和美好。

赛那所面向的新菁英用户人群,他们看重生活品质,更注重为家人营造美好而有品位的家庭幸福时光。

赛那在活动打造上注重家庭互动形式与欢乐温馨氛围,为用户全家带去尽情开怀的“赛那时光”。

具备期待感和互动感的“幸福集章卡”活动,就是本次品牌日活动的另一大重点环节。集结真人大富翁、新年猜灯谜、大型俄罗斯方块积木拼图、花式DIY等多样趣味互动游戏,为现场家庭营造幸福欢乐的亲子互动美好时刻。不仅有欢乐互动,现场还设置了有爱生活、有质生活、有型商务三大主题进行车型场景展示,可进一步直观感受赛那的多样化魅力,品味赛那打造的有品生活。

同时,广汽集团领导也亲临本次活动,为首批赛那车主送上专属大礼,制造独属于赛那车主的欢乐惊喜,充分传递了“顾客第一”的理念。

(2)以“场景化”为线,持续诠释“为至爱而来”

回顾2021年,赛那始终以“场景化”为线,以温馨节日为点,串联起了全年的创新营销活动。

从6月20日父亲节命名公布,8月28日三城联动趣味盲盒实车亮相,9月21日中秋节温馨预售开启,再到以“院子里的金秋家宴”为主题的金秋新车品鉴会,沉浸式家庭场景体验上市发布及媒体试驾,1月1日全国到店交付……赛那一直积极探索与用户互动、与场景体验和温馨节点相关联的创新活动及形式。

如品鉴会活动,赛那以“移动宅院”“宽适新豪华”为核心标签,结合富于意境的雅致庭院场景,凸显赛那“宽适之境”的私享级体验,让其“享大家之道”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再如“一起赛那时光”为爱上市活动,沉浸式亲子互动上市体验,结合创新场景式发布活动尽显产品温情大爱之魅力。

而和重要节点相关联的创新活动形式,如命名公布结合620父亲节发布至爱视频、预售及品鉴会融合中秋团圆概念,结合元旦新年元素的到店交付、品牌日活动,则进一步传递赛那“为至爱而来”的精神内涵,可以看到赛那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全家一起出行的幸福时光,同时彰显给爱更多时间与空间。

(3) 功夫拍案

作为高端家用MPV市场炙手可热的“顶流”,广汽丰田赛那始终以鲜明的产品形象,强劲的综合实力,赢得了市场的青睐。

面向新的一年,已经全面开启交付的赛那,势必将掀起高端MPV市场的“赛那旋风”。

有幸福,有传承,这样的赛那,你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