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新车展望,哈弗将推新车X DOG,“酷狗”真心不如二狗

2022年01月10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2022年风云再起之后,各色新车也即将入市,整个行业将会迎来新一轮百花齐放局面。作为SUV领域佼佼者,哈弗旗下拥有多款明星车型,其中H6更是长年累月占据着销冠宝座,是很多对手追赶的目标。除此以外,大狗也发挥不错,单月破万轻而易举,深受消费者青睐。哈弗也想要把该系列做大做强,所以在去年四月份上海车展上强势发布概念车X DOG,希望可以丰富产品线,扩大影响力。现在X DOG终于要迎来量产时刻,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届时必然会引发一众关注。

现在新车上市之前都会玩噱头,希望能够提前在舆论上制造热度,为正式投身销量大战招揽人气。此前很多车企都会公开进行新车命名活动,通过海选方式让消费者选择车名,这样既能找出最为适合的名字,同时还能得到较大关注度,可谓一举两得。哈弗深谙此道,对于X DOG也玩起这个路数。其先前公布十个备选车名,最终票数最高的将会是X DOG量产版车型的名号。和小狼狗、热狗还有酷狗等选择相比,本文觉得二狗和小狗很有意思。前者符合当下大家对于“中二青年”的热议,而后者和大狗关系紧密,叫起来也朗朗上口。但最终命名或是酷狗,难道不怕和那个音乐软件打官司?

近日,长城汽车又发布一组X DOG量产版车型伪装测试车预告图,在宣发工作上可是经验丰富。该车在主体轮廓上和先前概念车高度相似,还是坚持走工业路线,给人较强视觉冲击力。在方方正正的车头部分,超大矩形中网不仅内部以密集结构填充,还将两侧圆形大灯组包含在内,既能增强视觉延伸性,同时辨识度也因此提升。该车引擎盖很是厚重,展现出强大气场。前杠处以上扬造型凸显越野属性,同时接近角也更为适宜。此外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审美喜好,新车中网还区分熏黑式和镀铬式两种不同风格,个性化程度值得肯定。

X DOG量产版车型车身侧面线条清晰硬朗,没有太多流畅观感。不过其粗犷外观之下却又有很多精致之处,让人过目难忘。其对后部车窗进行收窄处理,营造出视觉差异,开在街上较为拉风。而超大多边形轮拱很是抢眼,离地高度也是同级领先水准,在多种路况下都具备较好通行能力。超大轮毂虽然被层层伪装材料覆盖,不过尺寸极佳,预计轮胎抓地力不必担心。不过该车取消了此前出现的隐藏式门把手,这一点稍显遗憾。新车尾部以立体式尾灯组博人眼球,整体布局十分简洁明快。只是小背包结构比较突兀,未能改成外挂式备胎,不知道设计师此举意欲何为。当然最终上市车型或许会在颜值方面进行小幅度改动,进一步贴合市场需求。

X DOG量产版车型在内饰部分和概念车相比改动颇大。先前悬浮式触控液晶屏虽然尺寸可观,但在新意上明显不足。而根据日前的谍照来看,该车将会将中控屏和副驾驶屏幕连为一体,并且对清晰度和灵敏度进行重点强化,借此满足当下消费者用车喜好。在车机系统方面,新车将会应用长城最新技术,功能性与实用性得到较好兼顾。其换挡杆造型和坦克300颇为神似,操控感有着可靠保障。其在空间方面也十分宽裕,不仅尺寸上较为出众,同时在利用率方面也展现功底。座椅用料较为考究,能够给予身体较好包裹性,在支撑性上也表现不错。除此以外,诸如车内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不会缺席,让你用车过程中少却很多麻烦。

目前关于X DOG量产版车型动力系统方面的信息是其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输出上延续该系列强势发挥。根据此前哈弗给出的规划显示,狗家族将会推出共计多达七款车型。有着大狗珠玉在前,相信X DOG量产版车型在品控方面也不会拉胯。新车将会在上市之后有望跻身销量明星的行列,如果能够像大狗这般动不动就月销破万,那么消费者将会对以下几款新车更为期待。哈弗在SUV领域堪称风光无限,眼看着形势一片大好,估计未来还会有更多实力车型出现,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