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民途观L?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实车曝光,海外RS同款设计

2022年01月10日 17:01:08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大众途观L的“同胞兄弟”,斯柯达柯迪亚克整体的硬实力还是很突出的:同为MQB平台打造,论品质不输途观L,同时大7座的布局也满足了大多数人的需求,并且17.79万元起的售价,更是彰显出了非常强的市场竞争力。只可惜没有“VW”标的加持,柯迪亚克一直很难受到国人的认可,11月销量仅为516台,和途观L相差甚远。但斯柯达并没有放弃,于是,采用海外RS版本相同外观设计,以及大众集团最新“数字化座舱”的国产新款柯迪亚克应运而生。

目前,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实车已曝光,很明显,与明锐PRO一样,新柯迪亚克采用了海外RS车型的设计元素,就像穿上了一身运动装,活力满满,而这样清爽的形象,也完全甩掉了大家印象中七座中型SUV的“油腻”感。前脸虽然延续了家族式竖条幅前格栅和分体式前灯组设计,不过格栅内部镀铬饰条更有立体感和精致感,配合全新加入折线设计的大灯组,显得更具高级感和设计感,并且头灯组内部结构和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同步修改。

下方前保险杠部分更是焕然一新,运动化的三段式设计配合突出的前铲极具进攻性,两侧也新增L形镀铬装饰,充分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车身侧面依旧是硬朗大气的德系风格,包括横贯式的车身腰线、方正的轮拱设计以及有棱有角的侧裙等等,不过车顶略微下滑呈现溜背造型,搭配全新大尺寸切削风格铝合金轮辋,很有运动气质。另外,诸如车顶行李架、车窗四周、门把手以及前翼子板也都采用了镀铬装饰,让细节处更有质感。

尾部通过尾门中间的内凹式处理,同样营造出不错的立体感与层次感。最大变化莫过于尾灯组造型,边缘新增锐角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激进,相对应的内部结构也发生变化,配合尾灯中间的英文标识,整体看起来更有高级感。另外,新车后保险杠喷漆区域明显增加,再搭配全新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提高精致感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1/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车身略微加长,轴距保持不变。

而内饰方面,根据官方设计草图来看,新款柯迪亚克的内饰与海外版不同,进行了本土化调整,与明锐PRO的设计较为相似,向大众集团最新的“数字化座舱”看齐,简约中透露出科技氛围。具体来看,整体横向设计的中控台,加入镀铬饰条与烤漆面板贯穿,不仅更年轻、简洁,还更有档次感,而全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触控式空调控制区域,则呈现出不错的科技感。此外,通过实车图隐约可见,新车疑似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

最后在动力方面,基于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新款柯迪亚克预计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86马力)、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总的来说,新款柯迪亚克整体更有运动感和科技感,彰显出了更强的产品力,结合一直以来的亲民形象,或许能改变现状。那么,对于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