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共创社群新篇章 雪铁龙打造“131X”新家族

2022年01月10日 18:21: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2年的第一个周末,凡尔赛大会 C5 X 领潮共创之夜正式召开,活动现场展示了与广大客户共创的凡尔赛C5 X改装款车型,赋予凡尔赛C5 X更多“因你不同”的可能,激发客户更多的共创灵感,与品牌共同打造更加凡尔赛的产品和生活方式。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也在活动上宣布建立东风雪铁龙共创社群——共创“131X”新家族。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在活动现场表示:东风雪铁龙望与客户一生一世,而“131X”正是东风雪铁龙对广大客户的表白,也是我们渴望与客户相伴一生,共创乐享愉悦的车生活,成就彼此,同心同行。秉承“因你不同”和“家一样的关怀”,东风雪铁龙将与300万车主共创一个温馨、有爱、乐享的“131X”新家族,开启东风雪铁龙共创社群的新篇章。

据介绍,“131X”寓意品牌与客户一生一世的关系期望,也代表着品牌将与客户共创乐享愉悦的车生活,成就彼此,同心同行。

“1”个共创社群品牌:微笑塔。2022年,东风雪铁龙以埃菲尔铁塔为原型,与万千客户共创一座微笑塔,传递和分享舒适愉悦的车生活体验,寓意:笑口常开,愉悦乐享;人人相连,心心相印,坦诚相交,成就彼此;客户共创,精彩无限。

“3”大社群体系:基于微笑塔的理念和价值,东风雪铁龙将与客户一起共创和搭建3大社群体系:客户可以自建群组,共创社群;对于符合期望和要求的,东风雪铁龙将对社群进行认证,予以支持;为长期帮助东风雪铁龙成长,塑造口碑的挚友们提供共创共荣平台。

“1”项共建社群支持计划东风雪铁龙通过活动支持、圆梦支持、服务支持,鼓励客户互帮互助,帮助客户逐梦。而“圆梦”计划代表着东风雪铁龙将对车主服务(不限于各类车主活动支持)、客户互帮互助、共创活动等正式启动支持计划,支持客户逐梦。

“X”表示共创无限可能、无限精彩。2022年年度凡尔赛年度小目标客户共创征集分享;启动车主俱乐部认证;开展凡尔赛C5 X改装大赛,创造更多“因你不同”的产品;凡尔赛C5 X生活周边的共创计划。通过不断延展舒适的广度,带给客户更多舒适惬意的生活方式。

自9月中旬上市以来,东风雪铁龙一直在努力保证凡尔赛C5 X的交付与生产,已经累计交付12114台,其中,11、12月连续两个月交付均突破5000台。在凡尔赛C5 X的客户中,大约80%为非法系车客户,由其他品牌转化;80%的客户年龄在25岁-35岁之间。另外,东风雪铁龙计划1月份再交付5000辆以上,并计划推出凡尔赛C5 X虎年共创版,与客户共创虎头标识。

接下来,东风雪铁龙将会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持续共创,全面启动2022年年度凡尔赛小目标共创征集分享、车主俱乐部认证、凡尔赛C5 X改装大赛以及生活周边开发四大共创活动,持续以客户为中心,计划通过与客户共创的方式,进一步加快产品更新节奏和市场反应速度,在2022年推出3+N个产品事件。

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也将全面回归母品牌雪铁龙,致力于打造让客户开心、舒适愉悦的生活方式与潮流个性。用咖啡美食与音乐的浪漫情调,创造身心愉悦、轻松自如的法式生活。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