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有多项配置标配,新款Model 3/Y信息曝光!爆火的特斯拉更香了?

2022年01月10日 21:35: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特斯拉新款Model 3、Model Y的部分配置信息,并预计在2022年二季度前推出。新车将会标配AMD Ryzen 处理器、锂离子辅助电池(取代12伏铅酸电瓶)、加热雨刷器、13个喇叭+低音炮音响等配置。

据悉,AMD Ryzen 处理器将会使中央显示屏的操作流畅度大幅提升,同时应用程序的运行速度也会加快。锂离子辅助电池的电压或为15.5V,所以得配备全新的拖车电源适配器,才能与12V的拖车电源相兼容,新的适配器预计将于2022年中推出。

加热雨刷器功能则可以通过远程控制系统,或者中央触控屏幕激活,在冰冷天气中保证雨刷器的正常工作。此外,新车还将配备13个喇叭+低音炮音响,虽然比此前少了1个中央仪表台扬声器,但是能够在降低系统复杂性同时,音质方面不会产生明显差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