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杀手锏来了!预计4秒破百/标配全液晶仪表,日产Z实车曝光

2022年01月10日 21:35:06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得了日产Z 的实车内饰,但是此次曝光的内饰并非旗舰车型,除了配色方面与与官图不同之外,其余配置基本保持一致。

从曝光的实拍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深色的内饰设计,并没有采用官图中双拼色的配色方案,不过车辆仍然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从此前消息获悉,运动版车型将配备8英寸中控屏幕,而性能版车型则为9英寸中控屏,但是仅凭肉眼还是很难进行分辨。

日产Z保持了Z Proto原型车的造型设计,在外观上采用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设计理念,并利用最新的技术进行简化设计。其中,明亮的黄色珠光漆与黑色车顶分别致敬了第一代日产Z系列S30车型和300ZX(Z32)车型的经典配色,发动机罩和LED前大灯则沿袭了日产Z系列跑车的标志性设计。

前脸采用了经典的Z系列车型的矩形格栅,车身侧面呈现出优雅和动感的独特姿态。此外,运动版车型将搭载18英寸轮圈,而性能版车型将搭载19英寸轮圈。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将使用双涡轮增压3.0T V6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为298kW,峰值扭矩47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将采用后轮驱动形式。新车通过对底盘系统、冷却系、悬架以及转向的调教,将比370Z车型快15%,预计零百加速时间在4秒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