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58年生产宝马 507现售价245万美元

2022年01月11日 08: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那些传统汽车厂商往往生产过许多经典车型,而在汽车文化发达国家,经典老车始终是热门珍藏产品,一辆具有历史意义,且数量稀少的老车,一车难求,价值连城!本文来看一辆宝马限量款式经典跑车507。

汽车之家

这是一辆1958年生产的第110辆BMW 507,除了具有可拆卸式的硬顶,这款银色车身也仅仅只生产了21辆。生产后,这辆车并没有直接销售,而是在宝马慕尼黑总部进行展出,并且在委内瑞拉待了两年,之后又回到德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07年,这辆BMW 507由宝马经典车部门进行了全面修复,7年后又被官方全面检查了一遍,包括内饰部分的实用痕迹与零件耐久性。这辆车还更换了优化过的发动机和采埃孚4速手动变速箱,最终,它的状况达到了新车90%的状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宝马 507搭载了3.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搭配4速ZF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11秒左右,极速可达196km/h左右。曾经历史上有多位名人拥有过,猫王便是其中之一,该车型共生产252辆,最后在1959年停产之前又增加了两台,总共254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这辆BMW 507正在售卖当中,拍卖行要价245万美元,并且声明车辆状态完好,无需修复保养。也就是说,在北美或者欧洲,只要能出得起200多万美元,就能在大街上驾驶一辆50年代的德国限量跑车(共254辆)。如此昂贵的价格也代表了这是一种汽车文化发达自信的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