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贵召回车型?部分布加迪Chiron因轮胎问题召回

2022年01月11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对任何车主来说,汽车召回都是一件令人烦心的事情,而有些召回车型甚至存在着致命的缺陷,而这一现象在布加迪Chiron中更加突出。作为一款有着1479马力、时速可达420公里/小时的超级跑车,召回对于那些购买该车的超级富豪而言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何况该车的售价接近3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95万元),这或许也让其成为了史上最昂贵的召回车型。

布加迪Chiron

根据布加迪官方的说法,此次召回和该车使用的米其林轮胎存在设计缺陷有关,而拥有更强动力的Chiron Pur Sport更是重点车型。据悉,该车在全球范围内已经交付了60辆,布加迪表示,在普通版Chiron车型行驶4000公里或ChironPur Sports行驶3000公里(或1.5年)后,轮胎可能会出现裂缝,布加迪警告说,轮胎行驶里程已经达到4000公里或1.5年的车主在更换轮胎之前,不应该继续驾驶。

布加迪Chiron

根据NHTSA的文件,布加迪在去年9月对其Pur Sports原型车进行检查的过程中发现了这一问题,在咨询了米其林之后,确定了有问题轮胎的批次,因此也确认了部分受影响的Chiron车型。文件中称,布加迪将与受召回影响的每一位车主进行联系,并免费为其更换新的轮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