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鼻孔变小 造型更协调 宝马XM量产版原来长这样

2022年01月11日 11:12: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M量产版车型的假想图,相较于概念车,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明显要更为收敛。据外媒猜测,新车上市后,售价有可能超过15万美元(人民币约96万元左右)。

从假想图来看,量产版XM的外观相比之前的概念车整体设计要更为收敛,少了一些尖锐了棱角。多边形格栅得以保留,但尺寸相对有些缩小,并且造型稍微有所调整。同时,前保险杠的造型也重新进行了设计,左右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大,但相比概念车则更为常规了一点。大灯则保留了概念车上的设计,辨识度极高。总体来说,这张宝马XM的假想图会更贴近实车,消费者的接受度也会更高一些。

XM量产版车型的内饰设计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通过概念车的内饰设计来看,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的设计,以及配备最新的iDrive 8系统等配置应该会得以保留,同时车内大量的皮质用料也将会保留,从而保证车内整体的豪华感,但后排座椅上的天鹅绒材质,预计会更换为常规面料,以确保实际的使用便捷性。

动力方面,宝马XM将会搭载一台4.4T V8发动机配合电动机共同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可以达到550kW(750马力),峰值扭矩1000Nm,并且拥有80km的纯电续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