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奇瑞版”卫士90!捷途发布越野SUV:搭2.0T+差速锁售15万起

2022年01月11日 14:41: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终于,做越野SUV不再是长城汽车的强项。奇瑞旗下的独立品牌捷途发布了全新越野SUV:捷途T-X量产版亮相了发布会。要知道,奇瑞有技术加持,但是造车理念跟不上市场潮流,今年年初及时推出了全新越野SUV,无疑是一项非常聪明的举动。

捷途自从独立出来之后,不再受到奇瑞品牌的管理,目前捷途是一群年轻人为主的团队,拥有非常年轻时尚潮流的造车理念。不得不说,茶哥看到捷途越野SUV,第一眼想到就是路虎的卫士90,第二则是想到了坦克300的赛博朋克版。

新车采用了机甲科技的设计风格,两侧的方型的LED大灯造型,并且在设计上采用了探索灯的风格。与之匹配的则是熏黑式的中网设计,中间采用了会发光“JETOUR”的车标设计,两侧采用了封闭式的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从正面看过去,两侧的轮眉已经超出了车身的宽度,还采用了纹理深的越野轮胎,妥妥是一台可以越野的SUV。

在发布会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尾部还将采用与坦克300赛博朋克同款的“方型小书包”。并且肉眼可见的超长的车身尺寸,采用四门双开的左开门的打开方式。并且从侧面可以看到,均采用等高等宽车窗,车顶还采用了行李架装饰。

目前车身尺寸我们并不太清楚,并且新车还未在工信部进行申报信息,也就是说新车距上市还有一段距离。说点重磅消息,奇瑞控股捷途副总经理在现场爆料,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不到1L,将大概率采用插电混动系统。关于新车的定价,此前副总经理经过采访表示:“如果中国品牌能做出一款价格在15万元到16万元,带差速锁,那么必定有望成为爆款车型”。

所以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T以及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既然百公里油耗不到1L,那么很有可能搭载基于1.6T发动机打造的鲲鹏动力,采用的插电混动系统。并且从此前的对话可以看出,新车或将是一台15万或16万起售的越野SUV。

不得不说,捷途T-X的出现将会对标坦克300赛博朋克版,并且趁着现在坦克还没推出更加省油的混动版本,捷途T-X只要早点上市就能抢夺先机,加上售价15万-16万元的起售价,绝对能促进销量上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