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习惯满大街的BBA,谁还记得这些才是真豪华座驾?

2022年01月11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的消费水平已经逐渐地进入到提升的阶段,无数的人都会觉得购买宝马奔驰已经不够面子,有时候还是应该选择一款保时捷,这才能够让自己更有面子,但是相对来说价格比较高,因此普通的消费者根本就没有办法承受,其实如果在春节回家的时候能够开,下面的这些车这才是真正的大佬级别。

路虎揽胜

这款车型当前的指导价格为122.5万到327.8万,低配的价格其实也并不低,落地价格就已经接近150万元,谁都知道这一款车型会拥有着许多独特的一点,路虎揽胜也是来自于路虎所推出的旗舰车型,会搭载高科技的配备,所以这也是价格比较高的一大原因。加上空气悬架,所以就会拥有着比较足够的舒适性,能够有效提升越野的性能,作为一款越野属性的品牌,整体的豪华程度真的不会比任何一个豪华车型差,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会喜欢这款车型的原因。

保时捷卡宴

这款车型当前的指导价格为91.3万到243.8万,是当前百万级别SUV中相对比较成功的车型,根据目前的数据显示在国内的销售量已经超过30%。虽然外观上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但是动力也会有着一定的差别,低配的车型其实和顶配车型之间也会有着较大的差距,价格大概相差150万左右,不过如果大家并不是特别追求性能,选择低配车型照样也可以满足。

林肯领航员

这款车型的市场价格为109.8万元到129.8万元,其实在国内消费者的心目中,这款车型始终都会非常的有地位,也算是美系豪华车所拥有的一个特色,为大家营造出来的就是一种肉眼可见的豪华,而且也会拥有着比较出色的享受。很多的男性朋友在看到眼前的这款车时都会非常地喜欢,不过这款车型虽然会拥有着粗犷豪华的一幕,细节之处会比较精致,难怪在上市之后销售量就可以超过8万。

宾利添越

这款车型的市场价格达到249.9万,这款车型落地价格已经接近300万,因此非富即贵的人才能够拥有这款车。其实在一些奢华品牌下面的这些车型,根本就不可能会有更多的配置让你选择.大部分都是定制的车型,而眼前的这款车型就算没有另外的选择。车内全部都是一些真皮材质包裹,所以会拥有着出色的高级感,可以说你坐垫上的那一张皮可能要比妻子购买的几个LV更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