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为轿跑SUV造型 全新标致4008假想图

2022年01月12日 00:17: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组全新标致4008假想图被曝光。据此前消息,全新标致4008最早将于今年上市,它将配备电动动力系统和溜背造型。未来将与奥迪Q3 Sportback、宝马X2和马自达CX-30等车型竞争。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首次亮相。

全新标致4008或采用轿跑SUV风格设计,具备溜背式的车顶线条以及明显外扩的轮拱的造型。车头将采用最新的标致家族式设计,点阵式无边界风格的格栅与带有獠牙的LED大灯相连,造型凌厉的保险杠采用了大量黑色涂装,带来极强的运动感。

新车在内部将采用与3008共享iCockpit仪表盘,这意味着它将配备10英寸的3D数字仪表集群和10英寸的中控屏。

全新标致4008很可能是基于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可能提供四种不同动力版本,包括1.6升涡轮增压的PureTech汽油发动机、两种电机以及一个插电混动系统。其中插电混动系统或为180马力的前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