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功率提升 全新捷尼赛思G90长轴距版动力曝光

2022年01月12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全新捷尼赛思G90长轴距版车型的动力信息。新车将继续搭载3.5T发动机,并增加48V电动增压器,最大输出功率将提升至415马力。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2022年率先在韩国市场上市,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动力方面,全新捷尼赛思G90长轴距版将搭载与标轴版车型相同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且增加了48V电动增压器,最大功率由此前的380马力提升到415马力,同时发动机到达峰值扭矩的转速也相应降低,中低速时的动力响应更加灵敏。

回顾新车外观和内饰,全新捷尼赛思G90长轴距版主要针对B柱和C柱之间进行了加长。前脸部分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盾形中网搭配分体式大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侧面换装了半封闭式镀铬轮圈,并且在车窗边框、侧裙等部位还加入了高亮镀铬装饰,彰显其豪华定位。内饰采用大面积皮质面料以及衍缝工艺,营造出浓厚的豪华氛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