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油的“电车”,试驾e-POWER轩逸,续航长油耗低,13.89万元起

2022年01月12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城市通勤你选什么车?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里,我们会发现车市当中,新能源车可谓是遍地开花。一要油耗低,二要开起来顺,三要没有续航焦虑。今天我们去看看完美满足这三个要求的黑科技新车——东风日产e-POWER轩逸。

日产e-POWER技术是将纯电与燃油进行了前所未有的融合,“不用充电的电驱技术”,实现了“全时电驱”。因而既拥有纯电车的驾驶质感,又毫无续航压力。国内第一款搭载该技术的车型是轩逸,因为是“销量王者”嘛,它2021年的年销量可是超过了51万辆。

e-POWER 轩逸在外观上,和燃油版几乎没啥区别,不过e-POWER标识肯定不能少,全是细节。新车新增了“日出金”和黑色的专属双拼配色。

内饰部分,12.3英寸的悬浮中控屏,内置了Nissan Connect 2.0车机系统,高德地图、在线支付的功能还是很好用的。

家用车空间也很重要,e-POWER轩逸将电池缩小的同时,还巧妙地安在前排座椅下面,后排空间就非常优秀了。

要说技术特点e-POWER最重要的当然是"全时电驱”,也就是100%纯电驱动。所以开起来,就像在开纯电轩逸一样。尤其是起步与加速的时候,能够瞬间提速。行驶的过程中也是非常平顺,而且没有了发动机的噪音,车内的静谧性就非常不错。

在经济模式下,还是能够感受到它的动能回收的,不过并不会有过分的拖拽感,对于开惯燃油车的朋友来说,开起来还是舒服的。

它的内燃机始终保持在一定转速区间内高效运转,燃油经济性自然上去了,官方的百公里油耗是3.9L/100km,虽然油箱只有41L,e-POWER轩逸一箱油却能跑超过1000km,用车成本低至0.28元/公里,城市通勤用它太香了。

动力输出快,NVH好,重点还特别省油,官方指导价格13.89万-17.49万元,东风日产e-POWER轩逸,你的城市通勤更优选。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