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或比星辰更便宜 五菱全新SUV车型谍照

2022年01月12日 19:29: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五菱可以说是非常懂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不管是电动车还是燃油车,总能搞出一款爆款车型。而五菱星辰虽然融合多方消费者需求而生的产品,但对五菱来说,似乎称不上爆款,这或许与其价格有一定的关系,五菱品牌的意向购买者,更多是便宜实用。

而目前曝光的这款车型,相比之下比五菱星辰的尺寸更小,这意味着价格也会更低。而这或许会和当年的宝骏510一样,一上市便受到消费在的认可,得到不错的市场反响。并且根据该车型目前的信息来看,其设计如果和五菱星辰相似,那么还是符合消费者的审美的。

在去年五菱星辰推出之后,全新的SUV车型迅速得到市场的认可,星辰在去年9月中旬才刚刚上市,但到去年11月,销量就已经达到了15603台,这样的销量表现足够令人惊讶。在此之后,五菱似乎要打造一个与星辰前脸相似的家族式风格系列车型。除了之前已经曝光的一款全新MPV车型外,今天我们还获得了另外一款全新SUV的谍照。

外观方面,全新SUV有着与星辰相似的前脸设计,包括相同的前大灯以及前格栅的造型,虽然新款车型的前格栅缩小了一半。这款全新的SUV显然比星辰的尺寸更小,预计价格上也将会比星辰更便宜。

车身侧面,全新SUV的C柱之后没有了三角窗的设计,后排的空间会变得更紧凑一些。轮圈似曾相识,与星辰几乎完全一样。车辆尾部,全新SUV的尾灯造型也与星辰的风格有几分相似,但尾部并没有五菱的字母标识。

内饰方面,也能找到星辰的影子,包括熟悉的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和变速器排挡,车内使用了雪佛兰标识的方向盘,不排除之后会以雪佛兰的身份出口海外。与星辰不同的地方,是整个中控台比较平直,内饰的造型看上去更为简约。从谍照来看,后排的乘坐空间确实不太大,相对紧凑,明显是比星辰的车内空间更小。

动力方面,有可能还是搭载那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