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创电动车全新爬升纪录:4842.967米

2022年01月13日 00:20: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一辆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创下了由电动汽车完成的最大海拔落差纪录并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从起点到终点的海拔落差达到4842.967米。

J.F. Musial和他的团队常年忙于汽车电影、电视节目的幕后工作,他们之间也是亲密的伙伴和旅游爱好者,即使摄像机没在工作,他们也喜欢探索和发现新的地点。现在这种兴趣把他们带到了一个字面意义上的新高度。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们驾驶着一台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进行了一场从地底深处前往高山之巅的破纪录之旅。在一天多一点的时间内,他们从汽车在美国能达到的最低点奔向了最高点,这段旅行长达2250km,两点之间海拔落差接近5km,一路上只有在汽车和人都需要补充能量时才稍作停留。

经过专业测量员的精确测量和验证,车组成员在海平面下540.8米开始行程,旅程的终点位于科罗拉多州,是海拔4302米的派克峰。

总共有三组车手协同工作,轮流承担驾驶职责。为了满足吉尼斯世界纪录严格的要求,车上使用单独的、密封的GPS设备,他们的路线和高度也被全程监控,以及配合上模拟高度计与目击者记录。

在33小时48分钟内,这支队伍总共贴地爬升了近5km,行驶里程达到2274km。他们的成就得到了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可,创造了由电动汽车完成的最大海拔落差纪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