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QQ冰淇淋还不配和宏光MINI相提并论

2022年01月13日 09:58: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无论是某些不知名的造车新势力还是一些在新能源领域发展的不怎么样的传统车企都流行造微型电动车,因为价格便宜而备受消费者追捧,所以呢微型电动车也就成为了车企销量的风向标,最知名的两款微型电动车就是五菱宏光MINI EV和奇瑞QQ冰淇淋了,如今宏光MINI EV已经功成名就,2021年12月份的销量更是突破了五万辆大关,那后来的奇瑞QQ冰淇淋还有机会吗?

车卖场认为机会是有,但是想要超越五菱宏光MINI EV的概率应该是没有。奇瑞QQ冰淇淋在去年的12月份交付了8390辆,数据是不错,而且据悉奇瑞还握着7万多的订单,但是即便这样奇瑞QQ冰淇淋和宏光MINI EV的差距依然非常大。

2022年奇瑞QQ冰淇淋被奇瑞寄予厚望,奇瑞也希望2022年奇瑞QQ冰淇淋和奇瑞小蚂蚁二者能贡献30万的销量,其中QQ冰淇淋可能要在20万辆左右,不知道这个量QQ冰淇淋能否撑起来。

先不说产能问题,至少在名号上QQ冰淇淋已经输了,早已被网友冠上了“山寨宏光MINI”的称号,所以两者价格续航相同外观又雷同,消费者为什么要买一个山寨版的呢?

不知道QQ冰淇淋的热度能维持多久,不过想达到宏光MINI EV的高度估计不大可能,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