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追回“黄牛”恶意抢购订单

2022年01月13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1月13日,我们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于1月10日限量发售666台的长安欧尚X5(参数|询价)虎啸限定版(售价为10.79万元)在当晚全部售罄。官方后续发现网络平台相继出现加价出售长安欧尚X5虎啸限定版车型订单的情况,官方决定将“黄牛”恶意抢购的185台长安欧尚X5虎啸限定版订单全部追回。关于官方声明,请见下文:

汽车之家

2022年1月10日,欧尚汽车正式推出长安欧尚X5虎啸限定版车型,上市当晚666台全部售罄。1月11日,欧尚汽车接到用户反映:有人在网络平台加价出售长安欧尚X5虎啸限定版订单。对此,欧尚汽车通过欧尚汽车大数据平台立即进行调查:经调查发现,确有185台长安欧尚X5虎啸限定版订单系“黄牛”在欧尚Style App上恶意抢订。

对于用户未能正常下订,欧尚汽车深表歉意。欧尚汽车始终践行五大承诺,坚决抵制任何侵犯用户权益的行为。欧尚汽车决定将“黄牛”恶意抢购的185台长安欧尚X5虎啸限定版订单全部追回,并重新释放给用户,同时加强订单数据监控,保障用户正常购车权益,欢迎用户在官方渠道继续抢订。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相当浓郁的“年味儿”,独特的外观套件相当吸睛,细节处融入了诸多红色设计元素,拥有相当高的辨识度。不过在整体设计层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我们比较熟悉的设计,尺寸宽大的前格栅+造型凌厉的头灯组能够彰显出车辆的年轻化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我们比较熟悉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尾灯造型也采用了狭长的设计,扁平化的“L”式灯组造型与前脸造型形成呼应。新车后保险杠采用双色设计,下方配备了小型的扩散器造型,并搭配双边共四出式排气设计,营造出相当强的运动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选择、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手机远程车控、7英寸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10.25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车联网、OTA、自动头灯、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自动空调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79秒。(文/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