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2021年交付约85万辆 同比增长8.9%

2022年01月13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宝马集团公布了2021年全年在华销量,宝马MINI两个品牌全年总计交付846237辆,同比增长8.9%。其中,MINI品牌全年交付30546辆,同比增长5.2%。

在2021年,新能源车型销量超过4.8万辆,同比增长69.6%,其中宝马iX3在首个完整销售年的销量超过2.1万辆。从2014年至今,宝马集团向中国市场总计交付了14万辆新能源汽车。

在燃油车方面,宝马3系、5系以及X3的销量均超过15万辆;宝马4系全年销量超过1万辆,同比增长109.7%;宝马X5全年销量首次突破5万辆;宝马X7全年销量超过1万辆。

高性能子品牌宝马 M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8.9%,呈现销量持续走高的态势;而宝马摩托车2021年全年交付14309台,同比增长21.4%。

除去销量,宝马还公布了未来在电气化方面的规划。首先,在2022年宝马将有7款新能源产品在华销售,其中就包括宝马iX、宝马i4、宝马iX3、纯电动宝马3系、1款纯电旗舰以及2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到2025年,宝马集团将会推出“新世代”车型,具备完全重新设计的IT和软件架构、全新一代高性能电力驱动系统和动力电池,并且会大量使用更为低碳环保的再利用材料。预计到2030年,宝马集团将会在全球累计交付约1000万辆纯电动汽车。届时,MINI劳斯莱斯品牌也将实现全面电气化。

截止到2021年底,宝马联网的公共充电桩已经达到36万根。宝马专属停车充电一体化服务已覆盖全国5大城市的9座机场以及全国10多个热门商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