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作为有担当的自主汽车品牌,这次奇瑞捷途T-X会赢吗?

2022年01月13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这次奇瑞捷途T-X好像赢了!而且很MAN,其实到这里不得不说两句题外话,最近“雷神之锤”和“洪荒之力”再度爆发,吃瓜群众更是看得不亦乐乎,作为局外人我们不知道其对与错,只是单纯客观的来说“洪荒之力”确实需要更多的担当,所以难免被网友们diss。而我们发现如今的国产品牌都十分有担当,此前国产硬派SUV难以撼动诸如路虎Jeep等合资品牌车型的地位,而如今比如坦克,比如现在的捷途,都在身体力行的践行做更强大的国产硬派越野SUV。

我们说回奇瑞捷途T-X硬派越野SUV,为什么被网友们啧啧称奇?外观霸气自不用说,而且在前有坦克、路虎等多个深入人心的硬派SUV先例的前提下,还能呈现出让广大网友眼前一亮的设计,可以作为自主车企真的用心了。我们先睹为快。

外观轮廓是吸引我们的第一个点,其车身可以在4.6~5.1米之间切换变化也令人称奇。再看前脸设计,标准的硬派越野SUV风格,十分硬朗霸气,轮眉采用前翼子板贴片式设计,矩形化进气格栅勾勒出凌厉的线条感。前保险杠四个白色点阵框有种指路明的错觉,应该是其雾灯,往下再是拖车钩。视线往后,机舱盖还装有握把式扶手,其纯作为装饰还是别有深意,要等待后续了解。继续看车顶部分,有一个扁平的行李盒式设计,考虑得十分周到,是为了外出自驾旅行时无人机的升降平台,可以说其设计在跟着时代的变化而变化,将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也考虑其中。但是要说明的是我们目前看到的车款车并非量产版,后续还有可能会更改,但不可否认这个设计轮廓已经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了。

动力方面基本确定了。新车将会搭载鲲鹏动力以2.0TGDI发动机为主,但根据目前的信息,应该会有多种配置供选择,预估有入门的1.0T混动版,还可能有3.0T的车型,不过现在我们也不敢确定,还得等官方消息。

新车还有一个特点,有两个底盘结构,承载式和非承载式,最终量产版车型新车的车身结构和动力到底如何搭配,相信又将会成为一个惊喜。

总的来说奇瑞捷途T-X的设计师确实应该加鸡腿了,更高层次来说,作为国产品牌不忘初心,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民族车企十分重要。不过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还是想问一句,作为将来奇瑞捷途T-X量产上市后会“挡”坦克的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