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雪铁龙发布天逸C5 Aircross中期改款车型

2022年01月13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雪铁龙向全球正式发布天逸C5 Aircross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有望于4月北京车展国内亮相,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天逸的变化集中于前后灯具,前杠造型和内饰配置。新车套用了新C4首发的全新设计语言,V字形日间行车灯相比C4和凡尔赛更加收敛,与中网相连的大灯组甚至有几分大众车型的味道,前脸下包围线条也更加锋利。新车换上了雪铁龙品牌焕新后的新版logo,不再与进气格栅紧密相连,进一步强化品牌形象。

新车在车侧和车尾的变化十分有限,新增一套撞色18英寸轮圈共用户选择,尾灯内构相比前代车型也进行调整,由“8字”变为三条短线。新车三围尺寸4500×1840×1670mm,轴距仍保持为2730mm。此外,新车还增加一款名为“日蚀蓝”的深蓝色车漆。

中改天逸的内饰布局亦经过调整。10寸中控屏幕和下方出风口的位置关系与凡尔赛C5 X有几分相似,座椅蒙皮的纹理也由上代车型的“巧克力块”风格变为凡尔赛的条带风格。中控屏幕并未采用最新的IVI2020系统,沿用了现款车的NAC系统。据悉,国产版车型有望采用更加符合国人使用习惯的本土化方案。

动力总成方面,欧规车型主打的1.2T三缸、1.5T/2.0T柴油和PHEV前驱插混动力总成大概率不会来到国内,国产版车型仍将沿用现款车的1.6T/1.8T汽油动力和Hybrid4 PHEV四驱动力总成,两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75/211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