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旅行+大会暨捷途汽车品牌之夜 捷途T-X概念车引发高度关注

2022年01月13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时间刚刚进入2022年,各家车企陆续公布过去一年的销量成绩,并制定下一阶段产品的规划和发展方向。作为奇瑞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捷途汽车,当然也不例外。1月10日捷途汽车在福州举办了其首届“旅行+大会暨捷途汽车品牌之夜”活动。

活动现场,捷途汽车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作出了总结,并在大会现场发布全新“旅行+2.0”战略和昆仑架构。此外,基于两大政策下的首款车型—捷途T-X概念车亮相活动现场,吸引了现场观众和媒体的高度关注。

“旅行+2.0”是什么?

其实“旅行+2.0”是基于,此前为了解决用户痛点,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为主题的“旅行+1.0”升级而来。目的就是为了打造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更健康的旅行空间,让捷途汽车能成为每一位用户“第二家园”。

在未来规划上,捷途汽车计划将投入300多亿研发资金,来丰富自身的产品线,并作出承诺,将在以后的每年都会推出1-2款的全新车型,产品将涉及SUV、硬派越野、硬派皮卡、MPV车型。并在现场宣布捷途正式开启“4+3+N产品矩阵”其中,SUV系列包含捷途X-1、捷途X-2、捷途X70捷途X90等车型、跨界系列包含捷硬派越野、硬派皮卡、MPV等车型、混动系列将搭载到捷途汽车的全系产品当中。

那么昆仑架构又是什么呢?

昆仑架构就是围绕“旅行+2.0”为核心,开发出的重要成果。其支持5G智能驾驶的迭代,并采用行业领先的中央计算机和千兆以太网,从而应对无限变化的出行场景。此外,昆仑架构还具备行业领先的高计算、高带宽、高安全的同时,还拥有超高的自我学习、成长能力,从而更好地满足不同客户,不同场景的需求,堪称一台超级大脑。

捷途T-X概念车引发高度关注

要说活动现场关注度最高的就是,捷途T-X概念车的发布,新车是基于“旅行+2.0”战略和昆仑架构发布的首款车型,或将于2023年上市,预计售价将在15万-30万元之间。

车身造型硬朗霸气,其中还透露着复古气息。具体来看,前脸采用了硬派越野惯用的方正造型,略微隆起的前机盖、两条横向前LED大灯、上下左右的4条日行灯格栅下方大尺寸亮色拖车钩,让整个前脸的力量感得到了很好地释放,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大量的平直线条和超大轮毂对整车的力量感进行了加强。此外,隐藏式门把手和车顶无人机平台还为其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氛围。车辆的尾部,采用了外挂式备胎和侧开式尾门,造型也是十分地方正硬朗,和前脸作出了呼应。

至于内饰部分,官方给到的数据并不多,已知的就是其座椅采用了三层不同硬度的发泡,并拥有一步躺平的贵妃座椅,前后排座椅均可调角135度,从而保证用户乘坐的舒适度。此外,座椅的头枕音响还提供3种场景模式,主动降噪技术消除噪音让车内更安静,从而车内语音清晰度达到96%以上。

新车在健康方面也下足了功夫,提供多达7种车载健康检测技术,可以检测心率、血氧、血压、压力、心电图,心率变异、体温,并且还会定期有专家对用户的健康进行评估,就像你的健康小助手。

动力上,新车搭载鲲鹏动力系统,有可能提供从燃油、混动到氢动力等相关匹配,其中PHEV动力系统在WLTC工况下,可实现百公里油耗低至1L,在满电满油状态下续航里程将达到1000公里。底盘上,新车将有可能兼容承载和非承载两种形式,同时配备全时机械或电4驱系统及主动悬架系统,从而更好地应对各种恶劣路况。

销量上,捷途汽车在2021年全年累计销售154077辆,同比增长17.9%,连续12个月销量过万。截至2021年12月底,其销量累计已达463814辆,发展势头一片大好。官方预计2022年全年捷途汽车销量将达到20万辆。到2026年,实现百万年销量。

AM车镜总结:

捷途汽车此次推出“旅行+2.0”和昆仑架构还有捷途T-X概念车正是其品牌向上的重要战略。此前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曾表示:“捷途汽车将以持续的品牌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迎接市场挑战,要把“旅行 + ”这个细分市场做成行业第一。” 而随着捷途汽车从品牌、产品、营销等维度全面升级,未来必将会获得更多的用户认可,随之销量也会迎来大幅上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