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就抓紧 兰博基尼也要开始玩“混”的了

2022年01月13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兰博基尼官方公布了兰博基尼Cor Tauri发展规划,未来几年内兰博基尼将大力向着电气化方向发展。兰博基尼表示在未来的12个月内将会推出四款新车型,到2024年底时实现全线产品实现混动化,之后在2025年至2030年期间,兰博基尼将推出纯电车型。

兰博基尼表示,2022年依旧是内燃机的时代。所以在未来12个月内推出的四款新车型将依然使用传统发动机,并不会进行电气化。但从2023年开始至2024年,兰博基尼将开始对产品进行混动化升级。计划2023年兰博基尼将推出首款混合动力量产车型。到2024年底,兰博基尼的所有产品线均将实现混动化。2025年初将产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50%。

↑ 首款采用混动力的兰博基尼车型 Sián

2025年至2030年期间,兰博基尼将推出第四条产品线,加速向纯电动车型发展。兰博基尼电动化规划所指向的金牛座星群中最亮的星Cor Tauri,将由第四条产品线的纯电动车型所代表,这也是兰博基尼在这个阶段进程的顶端。

兰博基尼如此鉴定的向着电气化以及电动化方向发展,其最主要的原因是欧洲已经计划决定在2035年后禁售燃油车,这较此前2050年的规划大幅提前。并且意大利政府也已经同意该提案,不过也有消息称,意大利政府正在游说欧盟就保护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超级跑车制造商不受内燃机禁令的影响,希望将这项禁令延后到2040年执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