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进高合汽车运营中心,聊聊HiPhi X安全背后的故事

2022年01月13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在消费者购车的指标中,“安全性”一定是不可缺少的元素。在中汽中心公布的新一轮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名单中,有高合HiPhi X、红旗H9、上汽大众途岳等车型,而高合HiPhi X主动安全分项还获得满分,得分率100%。其出色表现充分展现出中国自主高端品牌在安全领域的科研能力与实力。

1月12日,豪华智能纯电品牌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在刚刚启用不久的上海运营中心,举办了一场媒体沟通会。会上,高合汽车创始合伙人陈俊还为我们详细地解读高合汽车的“独门秘籍”:—— 从“场景定义设计、软件定义汽车、共创定义价值”三大创新定义为我们解析了高合HiPhi X的科技安全实力。

100%主动安全得分率,实力刷爆五星安全

高合HiPhi X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测试成绩,虽然看似颇具惊喜,但实则情理之中。高合汽车突破传统造车思维,其从“场景定义设计”出发,将设计标准提升,将设计功能做到极致。高合HiPhi X依照“科技安全”设计理念,不仅采用了独特的钢铝混合白车身结构设计,还配合先进的机械及化学连接工艺,打造高分五星”安全实力。

新能源汽车多了一组动力电池,也就意味着多一份危险,如果碰撞导致电池失控,肯定会威胁到驾乘人员安全。对此,高合HiPhi X搭载根据航空器安全设计原理而来的6重双冗余系统,带“智能安全云电池管理”、采用五维电池安全设计的电池系统,为用户构建全生命周期、多使用场景下的行车安全保障。

当然,想要为用户提供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不仅要在被动安全方面下苦功,智能的安全配置同样必不可少。高合HiPhi X搭载国内首用的拥有独特前馈控制逻辑的IVC整车动态控制系统,以及可实现PML大灯联动行人警示的PML可编程智能大灯+ISD智能交互灯组,包含ICC智能领航、ILC 交互式变道功能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不仅在乎行驶安全,高合汽车更关心用户的座舱健康安全。高合HiPhi X以最高环保及健康标准打造座舱, 采用六重智能微气候管理系统,超大尺寸HEPA过滤器等。与此同时,内饰还大量采用LUXSENSE™车载有机硅皮革,座椅还采用头层牛皮半苯胺,以及配备英国之宝调校高端音响,为用户带来智能健康的座舱享受。

运营中心启用,高合迎来发展第二阶段

其实高合HiPhi X刚刚上市的时候,大家普遍对这款车的前景并不看好,因为其57至80万元的售价真心不低,进入到了与BBA等豪华品牌车型正面对线的价格区间。但万万没想到的是,自2021年5月中旬开启交付以来,仅7个月时间,高合HiPhi X交付量累计已经超过4200辆,覆盖全国196座城市,成为了首个拿下50万元以上豪华车细分市场月销冠军的中国品牌。

同时,为给车主提供直达身边的优质服务,高合汽车已完成了37家高合体验店和17家交付中心的渠道建设,并在全国设立了155个服务网点,覆盖城市147座。全时段、全天候的售后服务保障,得到了用户90%以上五星好评。

充电网络建设方面,与高合合作的充电桩数突破27万+根,覆盖全国500+城市和主要高速道路,涵盖了用户出行中的核心充电场景。接下来,高合汽车还会继续扩大充电网络的建设,这也是其未来的一大优势。

与此同时,华人运通上海运营中心正式启用也预示着,未来这里将汇聚更多来自新能源技术研发、设计创意、工程测试的全球化人才,打造智慧出行科技产业的全球新高地,高合团队也将持续为用户带来以可靠、科技安全为基础的出行体验。

总结

作为高端新能源汽车的超高人气车型,高合HiPhi X在平日里被贴得最多的标签,不外乎帅气的NT展翼式车门、丰富时尚的科技,以及中国品牌天花板般的售价。但在这些常规印象以外,高合HiPhi X对于绝对的安全性同样有着执着追求,其一心为用户构筑全生命周期的安全用车保障,而这也是高合HiPhi X上市以来能得到广大用户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