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置后驱平台打造 马自达CX-60假想图曝光

2022年01月14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马自达全新SUV车型——CX-60的假想图。新车定位将高于全新CX-50(CX-5换代产品),采用前置后驱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或将引入插电混动系统。据悉,新车最快将于2022年初全球首发,并有望于一季度内开始量产。

此次曝光的假想图根据最新谍照绘制而来,整体造型更接近于量产车。前脸部分换装了马自达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更富韵律感的元素填充,边缘还增加了哑光金属装饰,彰显高级质感。前大灯内部构造更为复杂,并且配备了贯穿格栅的LED灯带,辨识度更高。

侧面和尾部预计将与全新CX-50保持一致,采用紧凑的车身造型,同时运用大量曲线以凸显运动气质。目前尚未获得新车的内饰信息,不过从定位来看,全新CX-60或将具有更高档的内饰设计、更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更丰富的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CX-60将搭载马自达新一代直列六缸SKYACTIV-X发动机和直列六缸SKYACTIV-D柴油发动机,同时将配备48V轻混系统。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PHEV车型,大概率采用直列四缸燃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