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技术立市场 北京现代战略转型进行时

2022年01月14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疫情的来临搅动了处于销量低谷的汽车市场,不断震荡的市场如何保证品牌持续向上推动,这是各大汽车品牌都在思考的问题。尤其是在当前缺芯、原材料价格上行以及供应链问题之下,车企的定位和发展战略尤为重要。当下各大车企都需在挑战与希望中前行,同时为未来市场的发展积蓄力量。

对于处于品牌转型关键时期的北京现代来说,以技术引导品牌发展、以产品推动品牌战略的策略卓有成效。仅在2021年内,北京现代就发布了六款新品,以技术重塑品牌形象的战略开始彰显威力,部分热销车型月销连续过万,新上市的燃油、混动和NLine运动系列车型同样获得了市场的高度关注。

技术奠定竞争力

以技术立足市场,是北京现代品牌HSMART+战略的根本方向,战略从智+环保、智+互联、智+自由三个维度驱动品牌形象的重塑,同时也代表了北京现代在整车架构、全新的动力总成、全新的设计语言、智能网联、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多个方面的最高水准。先进技术的普及,也让北京现代旗下的新品更具市场攻击力。

以i-GMP平台为例,该平台采用了短前悬,长轴距,长后悬,低重心的设计特点,这让基于该平台打造的产品,在空间、操控方面拥有了更强的基因优势。车身结构方面,i-GMP平台采用了诸多创新的设计,大量的热冲压工艺应用,提高了车身的强度,发动机舱位置还运用了吸能设计,最大化的保证座舱驾乘人员的安全。

同时,i-GMP平台还针对发动机舱、座椅位置、车厢地板、后备箱进行了下沉处理,不仅降低了整车的重心,低矮的车身也带来了极佳的操控与低风阻的效果,悬架的调整也进一步优化了操控响应速度与驾驶的稳定性。

除了i-GMP平台之外,代表北京现代标杆技术的当属独有的CVVD技术,该技术可以通过控制气门的开闭大小和时长,将发动机的压缩比控制在4:1至10.5:1之间,实现阿特金森、奥托、米勒三种动力循环的效果的自由切换,最大程度的保证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可谓是北京现代“杀手锏”。

另外,在智能科技方面,北京现代与百度合作开发的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已经全面普及到旗下产品之上,除了常规的导航、娱乐之外,语音交互、车家互联以及蓝牙钥匙等等功能的配备,也让北京现代产品在科技方面领先同级别产品一个身位。

另外,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更是涵盖了二十多项ADAS功能,具备L2+级别的辅助驾驶能力,在十多万元的产品之上基本全部配备,展现出北京现代极强的进取精神。

精耕细作产品布局

强悍的技术进步自然推动了产品的竞争实力,在近两年,北京现代旗下新品陆续完成换代,接下来的2022年,也到了品牌精耕细作阶段,品牌将会针对主销产品进行电动化、运动化的布局,完善混动、纯电动以及NLine运动系列车型的布局。

在电动化领域中,现代汽车依托E-GMP纯电动专属平台打造的IONIQ5,在海外市场获得高度关注;氢燃料技术方面,现代汽车也提前布局取得了很大突破,旗下的NEXO及氢燃料重卡等量产车型热销,展现出了不俗的技术实力。未来这些海外实力车型由北京现代引入国内之后,也定将获得极高的市场关注和认可。

而在性能车领域,现代N系列车型同样战绩卓著,依托于领先的性能车技术,北京现代在国内市场推出的途胜LNLine热度不减,同时,即将于2022年推出的菲斯塔NLine,也彰显出了北京现代精细化布局的雄心。

结语:从2019年开始,在HSMART+技术品牌战略的指导下,北京现代品牌重塑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接下来的2022年,北京现代将迎来品牌成立的20周年,品牌也将继续依托于20年的技术实力积淀,强化品牌竞争优势,为北京现代“技术现代”形象持续赋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