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大块头”的杰出代表 试驾传祺第二代GS8燃油版

2022年01月14日 13:28:01
分享到:

随着自主品牌的造车水平日益提升,越来越多的高端产品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里,特别是较大尺寸的SUV车型,像比亚迪唐、魏牌摩卡、星途揽月以及领克09都是里面的佼佼者。既然提起了自主大尺寸SUV,就不得不提到一个名字,它就是传祺GS8,因为传祺GS8是自主首款获得成功的大尺寸SUV,为以后的自主“后辈”们做出了榜样。而随着竞争对手的逐渐涌现以及自身技术的老旧,传祺GS8的竞争力大不如以前,所以更新换代是当务之急,传祺第二代GS8就是在这种局面下“诞生”的。那么第二代车型究竟表现如何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吧!(注:实拍的是售价20.58万的两驱尊贵版)

 ●外观设计

●内饰与空间

 ●试驾体验

●全文总结

近一年多的时间里,广汽传祺展现出了强有力的品牌实力,在有M8与M6两款“品牌之宝”打下基础后,又推出了GS4 PLUS以及影豹这样的热门车型,再加上旗舰SUV——GS8的第二代产品,一系列的“组合拳”让广大消费者看出广汽传祺的进步与诚意。再来分析一下今天主角的产品力,第二代GS8的外观、内饰、配置与动力系统全方位升级,整体改变可谓翻天覆地,试驾的2.0T燃油版车型在换装8AT变速箱后,平顺性、经济性与档次感等方面都有了很大进步,值得点赞。当然,第二代GS8最吸引人的还是搭载了丰田第4代THS混动系统,这次没有试驾体验到,还是有些遗憾的。总体来说,作为一款换代车型,第二代传祺GS8还是非常成功的,说它是国产“大块头”的杰出代表还是很合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