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0首付三年免费开,预算只有10万元,就选它了!

2022年01月14日 14:11:03
分享到:

“0首付”、“免费开”、“10万元”,当看到这些字眼时,应该很多消费者都会想:这是真的假的啊?什么车会有这么大的福利?

今天笔者很负责任地告诉你,不要有任何怀疑,这就是真实的购车政策,而且还是一款合资车呢!好了,在这边我就不卖关子了,它就是雪铁龙全新C3-XR,近日阳光车市联合神龙汽车开启了全新C3-XR“0首付三年免费开”活动。怎么样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别急,接下我们就先详细来了解下这个活动政策。

其实参与这个活动非常简单,你只需支付8.88万元就可以购买这台原价11.39万的法系SUV。如果你开了三年后不想开了,没关系只要三年时间内推荐朋友购车超过10台,即可享受原价退车福利,在无重大事故情况下,阳光车市将原价回收你的车辆,全额退还8.88万购车款。(活动细则请咨询4008-318-318)

就是这么大气!就是这么豪横!这对于手头不太宽裕,又想买辆新车回家过年的小伙伴非常划算,我们可以算一笔购车成本的账,首先你花了8.88万购得一辆合资SUV,而C3-XR购置税大概要7900元,保险费用大概3000多元,总共10万元就能开C3-XR回家了。退一步讲,即便你现在只有1.5万元,你还可以选择0首付贷款呢!划不划算,一目了然。

当然了,它最具诱惑力的还是它可原价退车,因此对你来说最多也就损失个购置税和保险费,三年加起来总共不超过2万元。而以常规租车公司150元/天的日租金来计算,三年下来的租车费用少说15万+,这差距可真是够大的了。即使三年后你不退车,这依然是一笔划算的买卖,试想一下10万级合资SUV能有这么大优惠的还有谁?

所以换个角度来看,购买C3-XR等于你是“赚”了钱,毕竟车子日常生活都少不了的。除此之外,事实上相比一些竞品车型,雪铁龙C3-XR的产品力也足够强大,作为东风雪铁龙品牌旗下的首款小型SUV,C3-XR于2014年12月在国内上市,历经7年风雨依然能活跃在汽车市场,凭借的正是消费者对其外观、内饰以及驾驶感的认可。

众所周知,购买这个级别的车多为了日常代步,所以空间表现是很多人考虑的重点,作为一款多维空间SUV车型,C3-XR绝对能够满足四口之家对空间的需求。2655mm的超长轴距空间,带来宽适车内空间,而同级车型吉利缤越轴距为2600mm,丰田C-HR轴距为2640mm,奥迪Q2L轴距为2628mm,在空间方面C3-XR远超同级很多车型。

而超长的轴距带来了超大的后备箱空间,你绝对想不到C3-XR会拥有420L大容积行李箱,后排座椅4/6放倒可扩大至1280L,瞬间呈现相当于原本3倍的后备空间,搬家运送物品,或放置宝宝车、烧烤架等绰绰有余。甚至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在“装”这件事上面,C3-XR可称NO.1!

此外,对于安全配置往往是越多越好,毕竟生命只有一次,C3-XR在这方面也是比较有诚意的,全车6安全气囊,前排四气囊,后排双气帘,车身使用的是高强度车身设计,材料使用上还是值得信赖的。虽然新车的价格不高,但该有的科技配置全有,中控搭载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并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给不给力?

在动力方面,C3-XR搭载了全新的19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85kW,最大马力为190N·m,NEDC综合油耗百公里仅需5升,实际试驾时更是开出了4.8L/百公里的最低油耗,虽然有节油的成分在其中,但也保证了大部分正常驾驶,可见C3-XR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强动力、低油耗”。

最后说了这么多,对年轻消费者来说,雪铁龙C3-XR真是再合适不过了。首先,雪铁龙诞生百年品牌信得过,又有经典车型带来的品质信赖,所以C3-XR肯定不会差的;其次价格便宜还能原价退车,让你购车后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再加上新车的使用经济性也非常高,所以你还不开一辆回家过年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