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门主销车型打底,2022年BBA上市新车抢先看!

2022年01月14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2021年的结束,多款热门新车的上市,让不少吃瓜群众吃到撑,进入2022年,不少车企也随之公布了年度新车规划。本期,我们就来简单梳理下奔驰宝马奥迪三大豪华品牌在2022年的新车上市计划,提前“吃瓜”。

中期改款奥迪A6L

从工信部获得的中期改款奥迪A6L可以看到,新车外观有了不小的调整,不仅提供了多种外观可供选择,同时S-line套件版本也没有缺席。并且,官方声称,新车还可提供“30周年运动标牌”,可以猜测,预计改款奥迪A6L将推出相应的纪念版本。

内饰虽然尚未曝光,但预计将与现款保持一致,液晶仪表、中控屏以及空调操控屏组成的三屏互联更具科技感。动力方面,中期改款奥迪A6L预计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依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中期改款奥迪A8家族

不仅奥迪A6L即将改款,奥迪A8L的中期改款同样将在年内正式上市,从此前的申报图可见,新车整体的调整幅度还是比较大的,中网的尺寸进一步扩大,内部采用了更为立体的蜂窝中网造型,看起来更显大气。内饰沿用了现款的设计思路,并且还为中国市场打造了专属的Horch版本车型。

动力方面,奥迪A8L将配备3.0T以及4.0T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插混版本则采用了3.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同期推出的中期改款S8L,同样将针对外观进行调整,熏黑的中网运动效果更为突出,动力上搭载了4.0T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8s。

中期改款宝马X7

宝马旗舰版X7也即将迎来中期改款,新车采用类似7系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并且换装宝马全新家族的前脸,大尺寸的中网看起来更具视觉张力。后尾灯采用扁平化的设计,动力上预计将继续搭载3.0T和4.4T V8发动机。

国产宝马X5

根据此前消息,宝马国产X5长轴距版有望在3月份接收预订,预计在4月北京国际车展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国产宝马X5延续海外版的设计风格,主要是在细节上增加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达到3105mm。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以及3.0T发动机,其中3.0T预计匹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中期改款宝马3系

中期改款宝马3系谍照已经多次曝光,整体外观调整幅度有限,如两侧前大灯内部结构有所调整,日行灯挪移到灯组的上方,尾灯内部结构同样进行了调整,尾部则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有望延续现款的动力总成,预计将加入48V轻混系统。

新款奔驰C级插电混动版

新一代的奔驰C级上市之后,奔驰C级插电混动版也将随之到来,插混版外观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尾部及左侧后翼子板两侧各加装了一个充电口,内饰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动力方面,奔驰C级插混版将搭载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零百加速仅需6.1秒,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0公里。

总结:从BBA即将在年内推荐的新车可以看到,中期改款产品占据了相当的比例,这也是年度新车的看点之一,相信很多吃瓜群众已经按捺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