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想象中贵?买台豪华B级车,让你出行更有面儿

2022年01月14日 18:20:09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以前大家拿着不到30万的预算,可能直接就奔着顶配合资B级车去了,比方说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或者是大众迈腾。其实直到今天来说,以上车型的产品力都是非常均衡的,家用很合适。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欧美大牌的豪华品牌B级车也悄然把起步售价降到了20万+,今天懂哥就挑出3款这样的豪华品牌B级车,不光好开,好坐还倍儿有面!

凯迪拉克CT5

厂商指导价27.97-34.17万元

“浴皇大帝”推出的B级豪华轿车现在价格早已下探到20多万的区间了,给普通合资品牌竞品造成了不小的心理压力!懂哥翻看了一下目前这台凯迪拉克CT5的终端优惠力度,很多地区都有高达3.5万左右的优惠力度,相当吸引人。

“无后驱 不豪华”,凯迪拉克的这句广告语当时确实是火了一把,也让很多曾经对它不了解的朋友开始感兴趣了。其实现在的凯迪拉克车型驾驶风格与几十年前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转变,你再也看不到当年美国警匪片里老式凯迪拉克车型如同开船一般的驾驶调性,相反现如今凯迪拉克旗下的绝大多数车型都跟“运动性能”挂钩,包括这台CT5。

稍微有些了解车型背景的朋友一定知道,现在的CT5从最早的研发开始就把对手瞄准在了当年的宝马3系身上,它们从尺寸到价格都非常的接近,甚至连驾驶感受也非常相像(注意,懂哥说的是老款宝马3系)。所以当你驾驶着CT5的时候,一定会内心激动嘴角上扬。“想不到在一台起步价不到30万的豪华品牌轿车身上,能找到如此纯粹的驾驶乐趣!”兴许这会是你开着它时的内心想法。

奥迪A4L

厂商指导价30.68-39.68万元

有一说一,这一代的奥迪A4L车型推出已经有些年头了。缝缝补补又三年,不断的改款,但就是不肯换代!懂哥掐指一算,距离它换代的日子应该不用太久了,可能明年就会放出消息,大家稍安勿躁。咱今天主要讲现款奥迪A4L车型,它虽然车型老但是产品力依然没落下。

比起同级别的豪华品牌车型,奥迪A4L最大的特点就是俩字:均衡。它的动态表现十分富有亲和力,不论是喜欢驾驶的人,还是喜欢舒适驾乘的人,都基本对它挑不出太大的毛病。这种“讨好型人格”的奥迪A4L确实赢得了一大波消费者的青睐。再者说了,奥迪两个字在国内还是有着一股当年历史遗留下来的“官车”气质,开出去确实够面儿。

如果翻看奥迪A4L的月销量,你会发现它竟然“闷声发大财”,销量还是很不错的。这其中除了上述懂哥所说的原因之外,还与它终端市场“给力”的优惠力度有关,有的地区优惠幅度竟然达到了5万多,着实是让很多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心动不已。

宝马3系

厂商指导价29.39-39.89万元

宝马3系,光听这个名字大家肯定就如雷贯耳,从它诞生之日开始不断的新旧更迭,已经在全球推出了好几代产品。目前在售的最新一代3系,不但产品力更进一步提升,型格也与前几代3系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变,咱们今天一起来看一看。

前面在介绍奥迪A4L的时候,懂哥用了“均衡”这个形容词,但哪想在全新一代的宝马3系身上,它能更完美地诠释这两个字。如果有人说它操控性比起上一代车型来说退步的话,懂哥是承认的。但是你也不得不承认,现如今它面对同级一众对手,操控表现依然是拔尖的。其次最重要的一点,这一代3系在保持好开特性的同时,竟然在底盘行驶舒适性以及隔音水准方面都大有进步。由此看来,它的“均衡”似乎更名副其实一些。

其实懂哥十分欣赏这一代宝马3系的造车理念,它不再像从前车型一样(比如F30)死磕操控性,而是有的放矢地想去迎合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目标十分明确。从结果来看它做到了,但大家要知道它能做到的背后是由于宝马强大的历史底蕴以及研发实力、调校功底和赛事化经验共同支撑的,对于3系这台座驾懂哥还是十分欣赏的。目前部分地区市场优惠力度也达到了3万多,还是比较厚道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