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造型确实对得起信仰,丰田坦途Capstone官图

2022年01月14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丰田坦途一直是皮卡市场上的佼佼者,尽管它的销量和它的名气不成正比,但是在丰田名下的皮卡车,似乎在任何时代都不缺拥趸者。所以,滋生一些信仰粉也就不奇怪了,说实话,但我看到丰田最新发布的坦途Capstone官图时,有一霎那也觉得这款车确实值得拥有一台。

这款被称之为坦途车系中顶级豪华版的车型,在造型设计上没有和标准车型拉开太大的差距,不过使用这种水泥灰的配色,确实使得这款皮卡显得高端了不少,22英寸轮毂造型似乎是顶级豪华版车型独有,除此之外更精致的前进气格栅也显得秀气了不少。不再像是莽撞粗汉,更像一位健身教练。

内饰的设计同样出众,让人都开始怀疑这玩意儿到底是不是丰田造出来的。大尺寸中控屏和数字显示的空调面板,让这款车增添了许多科技氛围,电子换挡杆也更有现代感。我个人除了对这个方向盘有些许不满意之外,整车的内饰我几乎挑不出任何毛病。当然了,白色不耐脏,硬说这个就有点牵强了,用料上坦途Capstone还是有资格称之为顶级豪华皮卡的。

这款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14英寸中控屏以及12扬声器JBL豪华音响系统,隔音玻璃也为座舱带来了绝佳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坦途Capstone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驱动总成是由一台3.5T V6+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为443马路,峰值扭矩为790N·m,传动方面匹配10挡变速箱。之前我提到过,我不认为丰田砍掉V8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恰恰相反,3.5T V6+电动机组成的混动反而是我认为当下这个时代绝佳的动力总成,而且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不必为这套动力有所担心,如果你非要追求那种粗犷的出行方式,那么购买二手V8也可以是一种选择,何必呢?

这个时候,我们再来聊聊它的老对手福特F150,之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是,纯电动版本的F150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交付,之前福特称已经受过了20万份订单。从这个角度看坦途,其实有一种莫名的悲哀,跟福特F150斗了一生,结果F150转型了,坦途也迎来了出头之日(销量上的),似乎有一种被老对手无视的感觉。

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这起码还算是一件好事儿,如果福特全面转入电气化,对于仍然钟情于燃油皮卡的朋友,市面上起码还有坦途可以选择,这么说好像把坦途摆在了弱势地位。相信我,我绝无此意。

最后,考虑到国内皮卡相关的政策,我个人并不认为选择它们是一个明智之举,即便是这款车同样让我产生了购买欲望。所以,还是那句话,聊一聊,看一看,乐呵乐呵就得了,新坦途再怎么好看,再如何霸气,也只能是小众市场上男人的大玩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