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凡尔赛的用户共创,限量1000台,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

2022年01月14日 23:3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打开手机上的电子日历,已经显示着2022年了,但对于一个“传统”的人而言(例如我),每次写日期的时候还是会写2021年,原因很简单:农历春节还没有过。

虽然虎年还没有正式到来,但对于新年的营销自然是不能错过的,早在2022年到来之前,雪铁龙就已经开始为凡尔赛做起了用户共创计划,在“虎标共创”征集活动中,有一位车主的作品也被选中,于是在前不久看到了一张非常抢眼的红色海报。

从海报中可以看到凡尔赛的前排座椅上套着一个红色绒面材质的头枕,中央刺绣着一个非常漂亮的虎头造型,那么在随后这台新车就会带着全新的虎标、头枕以及轮毂专属的设计在1月17日正式上市,限量1000台。

其实之所以会做这样一款虎年开门红版的车型,给我的感觉更像是为了给凡尔赛再加一把火。从2021年9月正式上市,经历了短暂的市场沉底之后,凡尔赛C5 X在11月、12月都交付超过5000台新车,累计三个月销量超过1.2万台,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毕竟从车型定位来说,凡尔赛C5 X属于跨界轿车,能够在这一细分市场中达到目前这样的销量水平已经非常不易了。

事实上从车展中第一次看到凡尔赛C5 X的时候,我对它的评价就是“非常大胆的设计”,不但采用了旅行车的车型结构,并且在前脸设计上采用到了全新的造型来打造,灯组的“X”样式非常具有辨识度,能够让人一眼就记住他。

隐藏式的A\B\C柱设计搭配贯穿式的玻璃材质,让整个车型更有一种未来感。尾部的不规则尾灯造型与前脸的灯组相互呼应,黑色的防擦挂护板设计也更显跨界车的造型特点。

对比设计而言,凡尔赛C5 X能够获得这么好的订单量,也要归功于14.37万元的起售价以及入门就提供的多种配置,例如7英寸液晶仪表、全景天窗、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PM2.5过滤装置、全车无钥匙进入、主动进气格栅以及PHC液压自适应悬架等等,作为合资产品的入门车型,凡尔赛C5 X的确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动力部分则是全系标配了代号为5G0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测试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动力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日常驾驶场景。

阿川评车

一直以来,传统合资品牌似乎很少有这样与用户共创的方式来深度互动,印象中最深刻的还是自主品牌或是新势力品牌会更强调用户共创这样的形式来强化品牌深度。但此次东风雪铁龙的用户共创行为的确是一个很大的改变,算是真正践行以客户为中心这样的中心思想。而全新的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将在1月17日正式上市,新加入的“虎标”套件也许会进一步推动凡尔赛C5 X的市场热度,更多的增加品牌与用户粘度,也能帮助东风雪铁龙带来更多符合国内市场的汽车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