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年前,美军劫持了我国60名芯片专家?英国专家声称找到确切线索

2022年01月15日 09:5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2014年3月8日,一切看似很平静,但是却发生了一件震惊全世界的事情,而且至今都没有传来确切消息,也没有找到真相,更有传言称,幕后黑手是美军,主要是为了劫持我国60名芯片专家,众说纷纭,估计只有找到遗骸才能确定正确答案。就在这时,英国传来消息,声称找到了马航370的踪迹,引起全球轰动。

当时马航370传出失联的消息之后,很多国家纷纷前往展开搜救,大有一种掘地三尺的架势,但是这架飞机就像从来没有来过一样,找不到一点踪迹,引得网友纷纷猜测,有人说是被外星人给带走了,也有人说是掉进了时空隧道,这样的传言层出不穷,传的“有鼻子有眼”,但与这些传闻相比,一个来自法国的女记者提出的猜想最令人信服,直言幕后黑手很有可能是美国,这场失联事件从头到尾都是美国的阴谋。

更重要的是,她并未无的放矢,还给出了“证据”,从马航370失联前的反应来看,很有可能受到了信号干扰, 而当时的美军就在那片海域进行军事演习,而且不止一次,很难不让人怀疑是美军在背后搞鬼,利用空中预警机进行干扰,不过并未掌握充分证据,也就无法指控美国。时间已经过去了7年,但我国并未放弃搜寻线索,令人痛心的是,飞机上有154名中国乘客,现在却对他们的现状一无所知。

经过多年分析,有人顺藤摸瓜找到蛛丝马迹,认为这场失联事件不是意外,是因为这架飞机上搭载着60名中国芯片专家,他们去往马来西亚参与工程竞标,却再也没有回来,表示很有可能是美国为了阻止中国芯片建设,出手制造了一场意外。不过,有消息称,马航370上并没有所谓的芯片专家,只有6名技术人员,但是从出事到现在,几乎没有留下一点线索,很难不让人怀疑背后有人推波助澜。

如今,英国航空工程师理查德·戈弗雷发布了一份重要报告,表示利用最新跟踪技术发现了马航370的踪迹,坠毁在海平面4000米以下的印度洋中,而且这一推断很有道理,但是却存在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其位于深海,打捞会是一项大工程,再者黑匣子可能已经破损,研究的意义不大,不过,真相依旧要探寻,必须还遇难者一个真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