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官图公布,会是第二款“凡尔赛”?

2022年01月15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之一,中国市场是汽车厂商们不得不重视的地方,在国内汽车市场发展的这些时间里,有些合资品牌来了又走,走了又来,也有些合资品牌虽然在国内市场的境况已经十分窘迫,但也始终坚持着,而对于法系车而言,如何能够恢复往日的荣光是如今急需解决的问题。

了解法系车的读者朋友应该都知道,神龙汽车日子最好过的时候,应该是在2014年、2015年以及2016年这三年左右,在这三年,法系车的销量增长了200万辆,可以说无比辉煌,但在2020年其全年销量仅5万辆,可以说是无比凄惨,而在2021年,神龙汽车的累计销量达到了10万台,在这销量增长之下,也说明了神龙汽车此前所做的全新战略布局和新车型的投放是得到了一定的收获。

近日,雪铁龙官方又发布了旗下新款C5 AIRCROSS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夏季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预计未来也将实现国产化在国内进行销售,外观上,前脸部分雪铁龙的LOGO依然悬挂于车头中央,但两侧不再使用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而是更换为灯珠组成的灯带,并且贯穿式的灯条延伸至两侧大灯组与LED日行灯融为一体,看上去更加时尚。

而分体式的大灯也用LED灯带分隔,看上去更加简约,整体性更强。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更具运动感的保险杠和雾灯造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在视觉效果上提升了不少。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没有明显的调整,不过黑色的后视镜外壳以及五辐式的花瓣轮圈,还是为新车增添了一定的新意。车尾部分,尾灯尺寸变动不大,但内部LED灯组总成结构样式从原先的四个环造型改为错位几何图形取代,看上去更加时尚前卫,可以看到,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雪铁龙C5 AIRCROSS针对外观造型在细节上进行了提升,整体效果更加时尚和年轻化。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凡尔赛 C5 X的设计语言,首先来看,新车依旧搭载了全液晶仪表,但UI设计有所变化,而中控台也不再采用左右对称式设计,出风口设计在了中控屏的下方,中控台上原有的内嵌式大屏也换装为10英寸悬浮式显示屏,

此外,车机系统也得到升级,采用与凡尔赛C5 X相同的系统,同时,新车的换挡机构也变成了拨动式设计,能感觉到新款雪铁龙C5 AIRCROSS的内饰布局在经过优化后看上去更加简洁,整体的科技感提升不少。

动力上,预计新车的欧版车型将继续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0Ps,驱动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Ps,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25Ps。而国内市场,或将继续搭载1.2T汽油或1.5L柴油引擎,同时新车还将提供由1.2T涡轮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版本。

【写在最后】

2021年,雪铁龙凡尔赛 C5 X在11月和12月连续两个月销量都突破了5000辆,并且用一个季度就成为了法系车的年度销量王,不得不说,凡尔赛C5X的小小成功,的确给法系车带来了一丝希望,所以老话说“皇天不负有心人”,只要你真的愿意下功夫,愿意为消费者带来真正有诚意的产品,那么终究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新款雪铁龙C5 AIRCROSS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未来又能否承袭“凡尔赛”的成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