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3万买台日系运动家轿,1.5T+6MT贼有乐趣

2022年01月15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这个“手自一体、无级变速”横行的年代,想要入手一台富含驾驶乐趣的手动挡车型少之又少,如果你也想体验“人车合一”的感觉,这台不久前刚刚上市的广汽本田-型格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2022款 240TURBO 手动专属版厂商指导价格为12.99万元,作为全系的入门版车型,全LED光源灯组依旧是标配,同时自动开闭、转向辅助灯等配置也没有缺席。狭长的大灯配合扁平的车头,营造出激进、动感的气质。

型格的车长为4689mm,轴距为2735mm,侧面造型颇有种“小雅阁”的既视感,入门版车型配备16英寸多辐轮圈,相比较其他车型缺席了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

新车尾部造型比例协调,尾厢盖顶部微微上翘的小鸭尾兼顾美观和运动属性,回旋镖造型的尾灯组点亮后具有较高辨识度。

视线来到车内,新车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9英寸悬浮屏幕,科技氛围还算到位,网格状空调出风口装饰具有一定美感。

三辐方向盘两侧的多功能按键集成了多媒体、语音控制等功能,相比较其他车型缺失了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按键。

9英寸触控屏幕支持CarLife功能,但像车联网、导航、OTA升级等更为高阶的功能则会出现在更高配置的车型上,不过分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舒适性配置在这台入门版车型上均有配备。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在悬架上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形式,官方给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

作为一台裸车售价不到13万的合资车型而言,新车的配置层面并不寒酸,自动空调、全LED大灯、双大屏等实用功能均有配备,对于热衷手动挡车型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此外相比较“兄弟车型”思域而言,型格取消了“180TURBO”1.5T低功率版本,全系搭载“240TURBO”1.5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能够带来更畅快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