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摩卡混动开启预售;奔驰又召回;飞度跨界版首发

2022年01月15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月1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版,15.1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全新瑞虎8 PLUS鲲鹏e+版公布先享价,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18万和16.58万。

造型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瑞虎8 PLUS的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还是很有辨识度的,除此之外,新车侧面增加了按压式充电口和PHEV标识。动力方面,首次搭载鲲鹏DHT混合动力系统,即1.5T发动机+电机组成。

15万买混动SUV,可以了。

汽车大事件二:雪铁龙推出凡尔赛C5 X特别版,后天上市

日前,我们从神龙汽车获悉,雪铁龙推出全新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按照计划,新车将于1月17日正式上市。

根据发布的新车预告图来看,所谓特别版本,就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加装了虎年专属的设计元素,例如红色头枕带有金色虎头刺绣,并还有凡尔赛C5 X标识,看上去十分个性独特,至于动力上,基本保持不变,仍为1.6T发动机。

八成是要涨价了。

汽车大事件三:飞度e:HEV CROSSTAR首发,跨界打造

前不久,2022东京改装车展开幕,本田汽车发布了全新飞度e:HEV CROSSTAR定制版车型。

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就是基于最新一代飞度打造而来,加入了大量跨界车元素,包括前包围、侧裙以及轮拱等加入了黑色护板,车身离地间隙增高,并且升级了AT越野胎和宽大的后保险杠。动力方面,将提供纯电、混动和燃油三种动力。

开着飞度去越野,别有一番滋味。

汽车大事件四:奔驰发布召回计划,涉及奔驰GLE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在国家工信部发布了召回计划,主要涉及在2020年2月17日至2020年12月19日期间的部分进口GLE车型,共计639辆。

至于召回的原因,车辆燃油箱压力传感器的固定夹有关耐腐蚀性达不到要求,长期使用由于腐蚀会导致固定性减弱,车辆传感器就会松动,甚至会影响到燃油的密封性。

2022年奔驰第一次召回。

汽车大事件五:魏牌摩卡DHT-PHEV预售,29.9万元起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魏牌摩卡DHT-PHEV正式开启预售,并且预售区间为29.90-31.50万元。

从造型方面来看,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基本延续了燃油版魏牌摩卡的设计,全LED大灯搭配镀铬中网,高级感十足,辨识度非常高。最关键的是动力,搭载了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这个价格怎么样?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