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敢动新疆?拜登没料到,国际风向突然变了,美西方这回彻底玩砸了

2022年01月16日 10:35: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些年来,随着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日益提高,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不断对我国进行打压,比如,发动贸易战争、对我国经济进行制裁等等,更为可笑的是,前段时间,美国还出台了一项涉疆法案,声称中国新疆地区涉嫌“强迫劳动”的做法,因此法案禁止美国企业从新疆进购一切产品,可是没想到现如今,国际风向突然变了,美国在涉疆问题上出现了意外。

俄新社发表文章称,针对美国的涉疆法案完全没有依据可言,新疆地区人工采摘棉花在全世界都是普遍存在的,虽然现在全球各地都实现了机械自动化,但是人工采摘可以保证产品的质量更加优越,而且工人在劳动之前都会签署相应的劳动合同,根据合同内容工人也会获得相应的薪资待遇,所以两者都是完全出于自愿,也就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工”一说。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美国颁布涉疆法案后,我国政府也立即对美国进行了对等反制措施,除此之外, 我国政府还希望大力发展新疆地区的农产品,尤其是棉花产业,以此来阻止美国的抵制,美国的无耻做法纯粹是为了遏制我国发展。

美国颁布的涉疆法案已经得到总统拜登的签字,也就是说该项法案已经正式生效,如今美国企业严禁从新疆地区进购一切产品,要知道我国新疆地区生产的棉花质优价廉,成为很多纺织品企业竞相选择的佳品,而美国此举无疑将导致美国纺织品企业遭受重创,因为新疆棉花进不去美国,美国的棉花价格可能会上涨,在这样的条件下,如果美国短时间内找不到代替新疆棉花的产品,那美国的纺织企业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遭受损失。

除此之外,美国对新疆产品的指手画脚反而引起了国外很多客商和游客对新疆棉花的好奇心,所以有很多国外游客想要来到新疆一睹美景,由此可见,美国的涉疆法案受到损失的只是美国自己,而中国新疆棉花反而打开了世界大门,不得不说,美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其行为实在是愚昧至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