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够个性够拉风,回头率甩雅阁一条街,DS 9

2022年01月17日 06:56:09
分享到:

DS品牌旗下的车型也有不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1款DS 9,作为中型车市场里的一份子,它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哪款更值得选择呢?或许这篇购车手册就能告诉你答案。

外观方面,DS 9呈现出大胆的设计风格,凌厉的车身线条彰显出十足的运动感,同时六边形的中网搭配精致的大灯,更突出了协调感与时尚感,视觉效果十分出众。

车身颜色上,根据车型的不同,DS 9提供了皓月银、流星银、静谧黑、珍珠白、星河紫、棕以及深海蓝等七种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DS 9呈现出个性的设计风格,时尚的造型带来了协调的美感。同时,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标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

内饰的颜色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DS 9提供了波尔多红以及黑色两种颜色。

动力方面,DS 9全系均均搭载了1.6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5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配置方面,DS 9 2021款 45THP 蒙马特版标配后驻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车内PM2.5过滤装置、上坡辅助、雨量感应式雨刷、CarPlay、车载空气净化器、大灯延时关闭、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配置。作为全系的入门车型,基础配置可谓十分丰富。

DS 9 2021款 45THP 蒙马特进取版相比2021款 45THP 蒙马特版增加了LED大灯、道路救援呼叫、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倒车影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车联网、前驻车雷达、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等配置。多花2万元,增加了更为丰富的安全性以及舒适性配置,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DS 9 2021款 45THP 里沃利版相比2021款 45THP 蒙马特进取版增加了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副驾4向高低调节、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后排独立空调、真皮座椅。多花3万元,配置得到进一步升级,用车体验得以提升。

DS 9 2021款 45THP 歌剧院版相比2021款 45THP 里沃利版增加了悬架软硬调节、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感应后备厢、夜视系统、自动泊车入位、电动后备厢以及后排座椅功能等配置。作为全系的顶配车型,配置自然最为丰富。

在车型推荐环节,我认为2021款 45THP 蒙马特进取版最值得推荐,原因就是该版本车型的增配项更加丰富,多花两万元,就增配了并线辅助、全液晶仪表、倒车影像等现实生活中比较实用的配置,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其次推荐的是2021款 45THP 蒙马特版,作为全系的入门车型,它的基础配置足够丰富,像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应有尽有,同时动力系统也与高配车型没有区别。如果你更注重产品的价格的话,那么购买该版本车型还是很划算的。

最后推荐的是2021款 45THP 里沃利版,该版本车型在配置方面的表现更进一步,增配了8色车内氛围灯、全车多层隔音玻璃、真皮座椅等一众舒适性配置,如果你的购车预算充足,那么多花一些钱来提高一下用车体验也未尝不可。

总结:DS作为来自浪漫法国的一个汽车品牌,曾凭借着超前且独特的设计在巴黎车展的首次亮相便引发轰动,但不可否认的是,其在目前国内汽车消费市场中热度不高。但作为一款来自DS品牌的中型车,DS 9拥有个性且协调的设计、实用且均衡的品质,对于追求小众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十分适合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