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4级自动驾驶 极氪全新SUV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17日 09:2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极氪全新SUV路试谍照。新车有着浓郁家族设计风格,同时这款全新SUV将基于开放的SEA浩瀚架构打造,并与Mobileye合作,可实现L4级别自动驾驶。

从谍照来看,新车覆盖大量伪装,不过依旧能够看出,新车车尾有一个非常突出的尾厢设计,这与自家极氪ZEEKR 001非常相似。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多条辐熏黑轮圈,提升了整车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与极氪ZEEKR 001较为相似,整体非常简洁,中控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和竖置的中控大屏,下方还配有电子换挡杆。值得注意的是,中央扶手箱前端设计了两个杯架,不知打开扶手箱时是否会影响到杯架的使用。

相比于外观和内饰设计,这台全新SUV的内核更为重要。据悉,新车将基于开放的SEA浩瀚架构打造,充分利用该架构在刹车、转向和动力等方面的冗余设计。此外,极氪还将与Mobileye展开合作,以6颗EyeQ5系统芯片为硬件基础,实现极氪专有软件技术与Mobileye True Redundancy传感解决方案、责任敏感安全系统(RSS)以及路网采集管理(REM)等技术的高效融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