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9.9万元起,魏牌摩卡DHT-PHEV开启预售,价格你能接受吗

2022年01月17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1月14日,魏牌摩卡DHT-PHEV车型开启预售,两款车型分别为29.9万元的智享版和31.5万元的性能版。

从产品的角度来说,摩卡DHT-PHEV与燃油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高度一致,诸如前脸大面积进气格栅,扁平化前大灯,有点溜背的侧面造型以及层次感分明的尾部。

摩卡DHT-PHEV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动力总成系统,它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摩卡DHT-PHEV配备了39.67kWh电量的PHEV电池,具备WLTC工况下204km纯电续航。相较于之前其他品牌发布的PHEV车型,它的纯电续航里程具有很大的优势。

摩卡DHT-PHEV目标是想打造“低油耗同时兼具性能”标签,智享版的WLTC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5.55L,综合续航实现1000+公里,性能版的系统最大功率达到355kW,最大扭矩762N·m,4.8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

低油耗&高性能,其实混动车型确实很难同时兼顾上述两点,比如丰田THS混动,大家都觉得动力加速比较佛系。摩卡DHT-PHEV的两档DHT,在中途加速时确实可以提供更好的加速性能。此外,相较于纯电车型,它能够解决里程零焦虑的问题。

在智能化方面,摩卡DHT-PHEV配备了HWA高速驾驶辅助、NOH智慧领航辅助等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以实现智能上下匝道、避让汇入口等行业领先的智能驾驶,最大化的解放驾驶者的手脚。在日常通勤中,摩卡DHT-PHEV通过融合泊车、遥控泊车、循迹倒车、透明底盘等,解决用户在狭窄车位泊车、狭窄道路倒车等痛点。

车内小魏同学2.0升级上线,语音功能更全面,支持功能配置的可见即可说、20秒连续对话、上下文理解等。

摩卡DHT-PHEV是魏牌0焦虑智能电动矩阵的首款产品,未来魏牌“0焦虑智能电动”全新品类的产品矩阵还将进一步丰富,一方面纵向深化咖啡系列,让DHT与智能触手可及,另一方面积极横向拓展细分品类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