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凌渡官图发布,并定名为“凌渡L”

2022年01月17日 14:15: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凌渡官图正式发布,并命名为“凌渡L”,并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昵称票选。

新车定位辣感美学数字轿跑,以创变之姿和张扬的设计诠释运动主义美学,为追求个性的Z时代青年带来潮流品味先锋之选。凌渡L顾名思义,车身及轴距进一步加长,它的长宽高达到了4784/1831/1469毫米,轴距达到了2731毫米,与中期改款速腾相差无几。

全新凌渡L的设计特点包括,无框4车门、溜背式流线车顶、以及掀背式大尾门。造型上,凌渡L采用运动感十足的非均衡式前脸布局,超大面积下格栅快速下压至发动机舱盖,大幅度拉低视觉重心,呈现出更加接近跑车的低矮姿态。增强了前脸的运动感与辨识度的同时,配合动态贯穿式发光Logo,挑动年轻用户的视觉神经。并且,这套全新的设计语言,将引领大众家族未来的设计取向。

凌渡L提供6款车色,包括雪茄灰、天椒红、胡椒白、岩茶灰、薄荷蓝、龙舌蓝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

全新凌渡L的内饰设计更加年轻化,首度搭载了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将10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与12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屏组合为一体。配置上,新车还搭载了W-HUD抬头显示系统,利用光学反射原理,将行车资讯投射在挡风玻璃上,减小视觉焦点的切换时长,提升驾驶安全性与舒适性。

新车基于MQB-EVO先进数字架构打造,并提供IQ.Drive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A2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百公里加速8.5秒,WLTC综合油耗仅5.92升/100公里。传动系统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提供平顺如丝的驾驶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