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凌渡L来袭,堪称“小号大众CC”,有望成为“爆款”

2022年01月17日 16:00: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大众轿跑车型,想必很多朋友就会联想到大众CC,它得益出较为出众的颜值,因此还被不少网友称赞为“大众最美轿跑”,深得我们不少朋友的喜爱。1月17日,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正式发布,新车的颜值堪称是“小号大众CC”,作为换代车型,新车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氛围方面,相较于老款车型都有了明显的变化,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全新凌渡L,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轿车,第一眼看过去,新车倒是和大众ID.家族设计风格有几分相似之处,前脸下方超大尺寸的点状式进气格栅,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并且还采用了可发光LOGO的设计,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看上去显得很高级,加上两侧采用IQ.Light的前灯组(具备自适应远近光功能),从而给人一种时尚且精致的视觉感受,不得不说,新车相较于老款车型,颜值上可以说是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侧面同样也是十分吸引人的眼球,新车采用了无边框式车门的设计,加上溜背式的车顶,看上去显得个性十足,下方多幅式的轮毂造型,从而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值得一提的就是,全新凌渡L还将6种车身颜色可选,它们分别为:雪茄灰、天椒红、胡椒白、岩茶灰、薄荷蓝和龙舌蓝,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新车同样也是充满了惊喜,中控区域微微侧向驾驶员一侧,并且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以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温馨的内饰氛围。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车标下方的字母标识,以及下方大面积镀铬的装饰,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

动力方面,全新凌渡L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10千瓦。综合而言,全新凌渡L的到来,可谓是充满了惊喜,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氛围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