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多万的红旗H9,竟然有着百万级别的气场?

2022年01月17日 17:44:04
分享到:
来源:百车全说

1.全系优惠约2.5万元,主推32.98万的2.0T智联旗享版,全款落地约34.23万。

2.最低首付两成,现有17万/24期免息贷款方案,首付约17.23万,月供约7084元。

3.排产量最多的是2.0T智联旗享版和旗畅版,其次是3.0T旗畅版。最低配的2.0T旗悦版产量和销量最少。

4.选择黑色的车主最多,其次是双色车身。

买之前有哪些问题点?

问题1:2.0T哪个配置最香?有必要多花近10万上3.0T吗?

红旗H9一共五款配置,2.0T三款,3.0T两款。不用说,卖得最好的肯定是2.0T车型,其中,中配的智联旗享版最受欢迎。虽然这个版本只比最低配贵了两万,但是多了很多配置,比如:

245毫米宽度的19英寸轮圈、后排侧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标志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360全景影像、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座椅电动调节、车内氛围灯、全车双层夹胶+隐私玻璃、多功能后视镜等。

这么看,这两万元加的确实很超值,也怪不得最低配的销量垫底,还不如3.0T的旗畅版。

至于有没有必要上3.0T的版本,那就要看你和谁去对比了。如果你拿3.0T去对比2.0T版本,那一定会让你觉得多花9万上3.0T的版本没有很大的必要。除了六 缸引擎和空气悬架之外,其他方面 不能说毫无区别,只能说一模一样

但如果拿H9 3.0T对比同价位的BBA,那你会发现3.0T的红旗H9性价比不要太高。3.0T六缸引擎、空气悬挂,光这两个配置就已经碾压56E了,更别说国产5系和E级都没有3.0T的,奥迪A6L 3.0T的落地价已经奔着60万去了。这么一看,是不是突然觉得落地不到50万的红旗H9 3.0T很香?

问题2:红旗H9的小毛病是不是有很多?

小毛病确实存在。据车主真实反映,之前有的在跑高速的时候,车机黑屏,两分钟后才恢复。再比如外后视镜自动下翻功能,有时候下翻后不自动回位,还得自己调节,下次再来正常了。再比如变速箱有时会有异响和顿挫等等。虽然不影响日常使用,但心里还是会咯噔一下。

② 落地价格多少?

以为32.98万的2.0T智联旗享版例,优惠约2.5万元,全款落地约34.23万

目前最划算的是17万/24期的免息贷款方案,首付约17.23万,月供约7084元。

现在市场情况如何?

红旗H9最早于2020年8月上市,当时一上市就引起了很高的关注度,而且当时在一段时间里,提车还需加价。不过这个现象并没有维持很久,目前全系优惠都在两万以上,卖的最火的32.98万的2.0T智联旗享,全款落地约34.23万。

最近几个月,红旗H9的销量很可观,月销稳定在4000台不到,在中大型轿车市场里排名前五。在它前面除了BBA的56E以外,就是比亚迪的汉EV了。沃尔沃S90和凯迪拉克CT6也已经被它甩在了身后。

保养费用和周期

小保养周期在1万公里左右,保养费用约在800-900元,包括机油、机滤、工时费。 但目前所有红旗车型都有 4年/10万公里 免费大小保养 ,小划痕修复。

⑤ 它值得买吗?

说起红旗这个品牌,光它的历史背景和文化传承可能说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因为国人对它一直有着很特别的感情,它不仅是一个中国汽车品牌,更见证了新中国的发展。同时它也是新中国发展史的一个缩影,也代表着几代人的情怀和记忆。

所以红旗H9既有情怀,也有产品力。虽然结合优惠,落地只要35万不到,但是开它出去远比同价位的竞品要有气场的多,因为谁都不知道车里坐着哪位大佬。

不过,虽然外观、内饰、配置上红旗H9都碾压同价位的竞品,但是在品控方面,相比于老牌外国品牌还是有差距的,这些都有待后期的改进和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