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框车门+大掀背,拉风又能装!德系身份,十多万就能买?

2022年01月18日 08: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现款凌渡上市之初,凭借一句“奢适宽体轿跑”广告语火遍大江南北,但事实上这句话实属有些“讽刺”,因为它根本不算宽体,空间也没有很理想,不论数据还是体验上均是如此。但如今,新车轴距增加,对于驾乘空间也有所提升,或许会契合之前的广告语。

设计方面,的确有些用力过猛,这里说的是前脸部分,遮住Logo不易看出这是大众旗下车型,至于其他部分没得挑,尤其是车侧,优美的曲线+无框车门算是拿到轿跑序列的入场券了。内饰部分,也有很大的进步,科技感拉满,只是车机系统相比之下有些孱弱。动力方面,1.4T轿跑吗?相信各位看官比谁都清楚。

最后再来聊聊价格,现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18.69万元,并不便宜,相比思域、昂克赛拉都要贵,不过胜在其终端优惠力度大,动辄4-5万元,至于新车的售价,起售价或比现款贵出3000-5000元,毕竟在配置上有了一定的提升。对于新车各位看官有何看法,不妨在评论区聊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