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凌渡L亮相,红旗MPV内饰谍照曝光…丨今日车闻

2022年01月18日 10:11: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无框车门+掀背尾门,大众全新凌渡L变真轿跑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在1月17日正式亮相,与此前看到的申报图一样,全新凌渡L的前脸与大众现有的家族化风格不太一样,它带着一脸邪魅的笑容,甚至有点神似雷诺经典的拉古娜Coupe。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

雷诺拉古娜Coupe

当然,它的车尾还是坚持大众现有的设计特色,贯穿式尾灯造型和发光的尾标,还是跟很多大众车型一样。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贯穿式尾灯

全新凌渡L本质上依旧是一款四门三厢轿车,不过它却加入更多贴近轿跑车的元素,比如无框式车门和掀背式尾门,相比带有“奢式宽体轿跑”这种鸡肋定位的现款凌渡,显然更有魅力。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无框车门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掀背式尾门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车内空间

它的内饰毫无疑问是全新的设计,毕竟以往的大众车型都没见过这种造型,它采用了烂大街的双联屏设计,对大众来说,这已经是相当时尚的了。至于方向盘、触控式按键和USB一样的电子挡杆细节设计,一看还是有一股浓浓的大众味。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内饰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座椅

既然有轿跑车的定位,配置一定不能少,7个安全气囊、Beats音响、W-HUD抬头显示灯等只是属于基本操作,它还配备了带有语音识别及手机互联等功能的智能车机系统、达到L2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PLA智能自动泊车系统等等,好不好用都是其次,更重要的目的是跟上时代步伐。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方向盘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电子挡杆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配备的Beats音响

作为MQB EVO架构的产物,它并没有搭载大众全新的1.5T发动机,而是继续搭载熟悉的EA211 1.4T高功率发动机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NEDC工况综合油耗为5.92L/100km,不管是动力表现还是燃油经济性,这套动力组合的表现还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基本需求。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底盘

假如单纯按照传统汽车的标准来看,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还是一款挺有魅力的车,无框车门、掀背尾门等轿跑车风格的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相当罕见,驾控感方面相信也可以保持大众特色。

上汽大众全新凌渡L

不过,现在很多人已经习惯汽车上五花八门的智能化配置,这些配置的用户体验同样也很重要,全新凌渡L究竟能不能在这方面有所突破,同样也是人们所关注的重点。

红旗MPV内饰谍照曝光,埃尔法以后还敢加价?

近期关于红旗全新MPV车型的谍照在网上先后被曝光出来,而这一次终于轮到它的内饰!

红旗全新MPV内饰谍照

红旗MPV直接套用了红旗H9、E-HS9的方向盘造型,并采用了悬浮式屏幕的设计,整体风格简约,但质感显得挺不错的样子。同时,它还采用开放式中央通道设计,电子挡把设在中控台上,靠近扶手箱的位置还有一块触控式的控制面板,看起来比较有MPV特色。

红旗全新MPV第二排座位谍照

至于第二排位置,红旗MPV也显露出霸气、豪华的本色,宽大厚实的独立座椅,采用了固定扶手设计,腿托也毫不掩饰地被升起来,多向调节功能相信也少不了。

红旗全新MPV谍照

红旗全新MPV谍照

不久之前,红旗MPV已经曝光了多组外观谍照,它采用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由于是MPV的关系,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显得更加霸气,气势还压过了丰田埃尔法。而方正魁梧的车身造型,也颇有“保姆车”的风格。

红旗全新MPV谍照

目前关于红旗MPV的信息还比较少,但作为红旗历史以来首款真正意义上的MPV车型,大家对它的期待值也非常高,毕竟它是一辆红旗,而且它看起来也似乎很豪华的样子,如果它在行驶品质方面也能达到更高的水准,这款车的何愁卖不出去?

雪铁龙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上市,限量1千台

凭借凡尔赛C5 X这款全新车型,东风雪铁龙的销量迎来了久违的高光时刻。而就在1月17日,趁着就快到春节的时机,东风雪铁龙推出了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限量1000台,但价格跟之前一样没变,为14.37-18.67万元。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

既然是限量版本,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自然也有一些专属的元素,首先它配备了“红运头枕”,采用麂皮绒和高弹棉等材质,上面还绣着虎头的图案,既迎合了虎年的主题,又很有意头。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专属头枕

其次,在C柱的位置,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还贴有虎头的标志,轮毂上改善空气动力学效果的装饰塑料部件,也被换成红色,看起来更加个性。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专属标志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专属轮毂装饰

当然,如果大家抢不到这款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其实也有另外的途径,再过一段时间,这些专属的小配件恐怕就会出现在某宝上,虽然不一定能赶上春节,但想要变成一款限量版车型,所花费的成本并不会太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