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源于中国,专注中国,新一代福特蒙迪欧全球首发

2022年01月18日 14:14: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1月17日晚,福特中国设计中心正式亮相,作为设计中心的首款产品,全新一代蒙迪欧正式亮相。这款车完全在中国设计,也是专为中国市场准备的车型。全新蒙迪欧拥有新的设计语言,车身的尺寸、动力也全面的升级,预计将在不久后正式上市。

全新蒙迪欧在外观上继续延续了福特目前的“势能美学”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与福特此前发布的全新SUV EVOS比较类似,更加凸显出了运动基因,彰显美感与活力。大尺寸的黑色进气格栅,拥有很强的辨识度,同时极具科技感与力量感。上部的灯组中间还有贯穿式灯带设计,赋有张力。

全新的蒙迪欧侧面设计上,整体线条非常的流畅,又有点优雅感,最明显的就是带有点溜背的后部风格,这与以往正常轿车设计风格的蒙迪欧是有所不同的。在细节上,这款车采用了大尺寸的轮毂,样式也是金属式,还有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降低风阻又突显未来科技感。另外,这款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的,上黑下白形成鲜明对比。

尾部则是全新蒙迪欧设计的亮点之一,十分协调,贯穿式尾灯符合当下流行的风格,同时也与前灯进行了呼应,同时尾灯也进行了熏黑化的处理,也体现出了一定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蒙迪欧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2945mm。在尺寸方面相比于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作为B级轿车,以及接近于C级轿车的水平。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不过预计会采用与EVOS相同的贯穿连屏的设计,这也是目前福特在智能科技领域硬件上最突显科技感的设计风格了。

动力部分,全新蒙迪欧将会与EVOS共享动力总成,搭载2.0T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为376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面向电气化时代,全新蒙迪欧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动和插混版车型。

全新的一代蒙迪欧总的来说是一种比较大胆的设计风格,抛弃了原有比较保守稳重的特点,运动与个性的设计也会使其受众人群进一步的下探,以次来设计更多年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