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既皮实又有劲,红岩杰虎H6分分钟提高“拌”事效率

2022年01月18日 22:25:03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卡车圈一直流行一个词“多拉快跑”,它通俗易懂的点明了卡车挣钱的根本。而这个词同样适用混凝土运输市场,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上汽红岩杰虎H6搅拌车是如何对“多拉快跑”做解答的。

“多拉”,顾名思义是要尽量多的运载货物,不过随着国家对超载治理愈发严格,现如今卡车都以标载为主。在标载的前提下想要多拉,就得想办法降低卡车自重。红岩杰虎H6搅拌车采用上汽红岩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专用底盘,通过车罐一体化同步设计,在材料以及结构方面实现了轻量化的效果,车辆最多可运输14m3混凝土,拉得多赚得多。

红岩杰虎H6搅拌车采用上汽红岩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专用底盘

而“快跑”有两方面含义,一是跑的速度快,二是跑的时间长。红岩杰虎H6搅拌车搭载铂金动力链,依靠“杰虎驾驶室+科索/上柴/玉柴发动机+ZF/FAST变速器+欧洲技术红岩桥+红岩底盘”打造最佳动力集成。不管是发动机、变速箱还是车桥、底盘,都是经过多年市场检验的知名产品,市场保有量大,质量有保障服务跟得上。5种发动机+15种变速箱可供选择,不管是北方还是南方、平原还是山区,总能找到覆盖使用场景的动力配置。

红岩杰虎H6搅拌车搭载铂金动力链

传承菲亚特百年澎湃动力的科索发动机,采用HTT增压器,发动机转速达到950rpm就可输出90%的2000N∙m最大扭矩。车辆具有0.454超低风阻,0-40km/h加速时间仅需24秒,最大爬坡度达到37%,使得红岩杰虎H6起步快爬坡强,完成工作效率更高。

菲亚特科索发动机

红岩杰虎H6搅拌车不仅拥有超强的动力性,也有过人的耐久性。新车上市之前,红岩杰虎H6搅拌车已经过全方位的性能测试验证,确保5000米以上高海拔车辆正常使用,不冒黑烟;环境温度50℃以上高温,发动机不开锅;环境温度-30℃以下高寒,发动机正常启动。此外还有车架扭曲试验50万次、震动疲劳试验60万次、发动机飞轮3000小时不间断耐久试验等,做到车辆150万公里道路试验无大修。

搭载科索发动机的红岩杰虎H6搅拌车应用全勤无忧后处理科技,通过U型后处理结构优化、钒基SCR硬核抗硫科技、非强制驻车再生技术,无需改变驾驶习惯,可实现不停车再生。另外,发动机及后处理对油品质量耐受度高,DPF维护周期长达45万公里,减少车辆故障发生概率以及进站维护保养次数,有效提高了车辆运营时间,从而增加运营收益。

除此之外,车辆采用全新电器架构,提高了防水防尘等级。整车漆面采用行业内首创的“喷淋+静电粉末喷涂”工艺,风吹日晒历久如新,7年以上涂层不褪色,耐腐蚀性能较油漆涂层提升一倍。要知道在卡车TCO全生命周期成本当中,车辆购置以及二手车残值都占据一定比重,车辆使用寿命越长,便可延长换车周期,降低车辆购置成本,同时拥有不错的二手车残值,为用户带来直接收益。

一直以来,上汽红岩在用户口中有着“工程之王”的美誉。这样的称赞并不是昙花一现,而是一代代传承下来,且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足以见得上汽红岩工程车产品是值得信赖的可靠伙伴。而红岩杰虎H6搅拌车作为上汽红岩工程系列的后起之秀,凭借更强劲的动力以及更严苛的验证,定能传承“工程之王”的大旗在混凝土市场成为一颗耀眼的新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