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超充贯通全国所有地级行政区 共计337城

2022年01月19日 00:1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小鹏正式宣布,小鹏超充贯通全国337城。在全国337城中包含怒江、昌都、林芝等12个城市,小鹏提供当地极为稀缺的180kW直流超充服务。未来将小鹏将在超充资源匮乏的地区(包括但不限于上述12个城市)对外开放超充站。

截止至2022年1月17日,小鹏成为行业首个贯通全国337城的充电车企,全面覆盖333个地级市和4个直辖市,累计上线品牌超充站813座,目的地充电站166座。

在全国12个城市,小鹏超充站是城市内极为稀缺提供180kW直流超充服务的充电站,包括博尔塔拉、克孜勒苏柯尔克孜、金昌、陇南、甘南、鹤岗、双鸭山、七台河、怒江、昌都、那曲、林芝。

小鹏未来计划在超充资源匮乏的城市开放超充站(包括但不限于上述12个城市)。第一批开放的城市为超充资源匮乏的地区,包括东北、西北地区部分地级市。春运期间,小鹏于京港澳高速沿线的部分超充站提供线下关怀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