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整体更加扁平化,一汽集团企业标识焕新

2022年01月19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月1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一汽集团发布企业焕新标识。整体来看,焕新后的标识采用了更轻盈、更时尚的扁平化设计,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迎来创新与突破。

具体来看,新标识采用“一汽蓝”设计,代表集团的责任之蓝、创新之蓝、智慧之蓝,并采取黄金比例分割。标志中心数字“1”代表集团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发展愿景和追求第一的企业精神。标志主题汉字“汽”代表集团立足主责主业,勇担新时代中国汽车产业创新发展新道路的使命。由“汽”字构成展翅雄鹰的形态,标志集团积极向上、奋斗奋进的力量。

与此同时,“鹰 ”的羽翼抽象为两个字母E,分别代表Environment和Enjoy,寓意集团致力于绿色低碳,节能环保,努力为用户提供“美妙出行与美好生活”的服务。

此外,三个三角形代表人、产品以及环境,阐述集团以用户为中心,持续打造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驾乘体验化、安全健康化、节能降耗化的产品,坚持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